电影网>新闻

《春娇与志明》3月上映 彭浩翔:粗口不可缺少

时间:2012.01.07 来源:网易娱乐

《春娇与志明》海报
 
    2010年,一部《志明与春娇》 将都市男女爱情的暧昧酸甜尽数拍出,素有怪咖导演之称的彭浩翔也令观众见到了他充满幽默感的小清新,成为当年香港潮男潮女的最爱。 尽管当年《志明与春娇》在内地虽未大规模上映,但志明和春娇这两个名字早已变成年轻人心中一对爱情达人的经典符号。

    6日,由彭浩翔导演,余文乐、杨千嬅、杨幂、徐峥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春娇与志明》正式宣布将于今年3月下旬在全国上映,影片除了将延续上一部《志明与春娇》的故事,“彭式”特有的爱情金句以及搞笑片段更是大大超越前作。

    而在首次发布的剧照中,余文乐分别与杨千嬅和杨幂都有颇为暧昧的关系发生,这也预示了春娇和志明的感情将面临新的考验。早前,《志明与春娇》曾因港式粗口台词而被定为儿童不宜,此番再度进军内地市场,粗口的台词将会如何呈现?
 
    对此彭浩翔坦言,《春娇与志明》仍然会在一定程度上保留粗口,“在粤语文化中,粗口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有时候讲粗口并不是骂人。”此外,杨千嬅日前也借着新年的好兆头,正式公布已怀孕的喜讯。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