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2012北美新片剧照 僵尸版“暮色”PK“赫敏”

时间:2012.01.11 来源:1905电影网


从左至右顺时针:《温暖的尸体》、《踪迹难寻》、《舞出我人生4》、《妙笔生花》

  电影网讯(编译/白晓莎) 顶峰娱乐公司(Summit)日前曝光了2012年部分电影的上映时间、简要剧情和最新剧照,由“小红帽”阿曼达·塞弗里德主演的《踪迹难寻》、“野兽”、“皮囊”小哥尼古拉斯·霍尔特主演的《暮光之城》《僵尸肖恩》混合体——《温暖的尸体》首曝正面剧照,阿曼达狰狞的面容以及霍尔特满身泥泞的僵尸妆容带来些许的小惊悚意味,不过或许是因为主角都过于美型,感觉还是摆脱不了青春偶像片的影子。


“赫敏”终于时尚变身出演现代片,与罗根·勒曼上演金童玉女的浪漫爱情


布莱德利·库珀与《阿凡达》女星佐伊·萨尔达娜

  “哈利·波特”系列中的“赫敏”艾玛·沃特森终于出演了时装片,她与《三个火枪手》中的萌太罗根·勒曼一同出演初恋情侣的《壁花少年》继续曝光小清新剧照。而将在1月19-29日举办的圣丹斯电影节上举行首映式的《妙笔生花》也曝光了众多剧照,布莱德利·库珀依偎在佐伊·萨尔达娜的怀中,库珀扮演了一个在事业顶峰期被指责偷窃别人的创意而广受恶评的作家,他在剧照中的表情木讷而绝望,不知前方的路该如何走下去。此外,伊桑·霍克的《险恶》、群戏歌舞片《舞出我人生4》等也都先后曝光最新剧照和基本剧情信息,让我们就先睹为快吧。

下一页:《温暖的尸体》僵尸版“暮色”袭来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9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