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胡桃夹子”17日全国上映 3D技术打造魔幻梦境

时间:2012.01.17 来源:1905电影网

    由艾丽·范宁饰演的Mary与弟弟在圣诞夜被母亲“遗弃”在家的剧情,不禁让我们想起当年的《小鬼当家》,而此部《胡桃夹子:魔境冒险》中Mary在圣诞夜中的冒险仅仅出现在梦境中,着实让我们替她捏了一把冷汗。比起每年贺岁档的全家欢电影,《胡桃夹子:魔境冒险》虽然也有个完美的结局,但是通过3D技术所呈现出的神秘和紧张的氛围让冒险的剧情显得更为真实和刺激。

    当艾丽·范宁翩翩起舞在美轮美奂的圣诞树上时,我们只有惊叹的份儿。惊叹导演康查洛夫斯基筹备20年,只待3D技术的发展达到他满意的效果后才开拍是有多么的值得;惊叹两位小演员如王子公主般呈现着童话故事似的天真与可爱,在3D技术的烘托下魔幻魅力立即蔓延开来。

    这部以传统芭蕾舞剧《胡桃夹子》为灵感源泉,《胡桃夹子与鼠王》为故事背景的3D电影,出现在今年丰盛的《胡桃夹子》视觉盛宴的宴尾,作为最后一道菜呈现在大家面前。前有芭蕾舞剧、木偶剧,后有杂技表演全球巡演,今年可谓是《胡桃夹子》之年,而《胡桃夹子:魔境冒险》的出现也让观众充满期待。虽然影片并非歌舞剧类型,只运用了少数柴可夫斯基的音乐作品,但是这恰恰为影片的艺术质感加分,成为影片一大亮点。

    作为去年北美圣诞节档期的重头戏,《胡桃夹子:魔境冒险》此次引进中国也可谓呼声甚高。不但有《胡桃夹子》的经典背景作为噱头,还有近年来人气颇旺的童星艾丽·范宁加盟,而导演康查洛夫斯基更是好莱坞名声响当当的俄罗斯导演之一。中国发行方称,“好片不怕晚,尽管没有应景在圣诞节与观众见面,但是这部电影更适合作为贺岁期间举家共同观影的佳作,以及寒假期间学生观影的首选。”

下一页更多精彩剧照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