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特殊身份》开机 甄子丹秀功夫与赵文卓对决

时间:2012.01.20 来源:1905电影网

赵文卓甄子丹比功夫


甄子丹现场谈笑风生


赵文卓
 
  电影网讯(图/杨楠 文/张玮) 1月19日,电影《特殊身份》在京举行开机仪式,导演霍耀良、摄影指导鲍德熹携主演甄子丹、景甜、赵文卓、张涵予杨坤、亓达吉出席。甄子丹与赵文卓这两位功夫明星拍戏多年从未合作,两人在片中将一较高下,而女主角景甜这回也有精彩的打斗镜头。


张涵予


景甜淑女装亮相


三人手持“金手印”
 
甄子丹身兼三职 再次搏命与赵文卓双雄对决

    曾经多次获得金像奖、金马奖动作设计类奖项的甄子丹,这次除了担任《特殊身份》的主演和动作导演外,还是该片的监制,他自信地表示要用这“三重身份”给观众带来非同凡响的视觉效果。

    同样都是打星,甄子丹与赵文卓从未合作过,赵文卓表示自己一直都很遗憾,这次能联手自然非常高兴,他还透露自己现在有伤在身,“我的左脚里面有一个囊肿,目前还没有得到彻底治疗,先要保证把这部戏拍完,然后再去治吧。”甄子丹则说,他们两人都拍了很多年的打戏,风格不同,这次合作一定会有很“灿烂”的效果。

下一页:景甜首拍动作戏 众主创封口无人知剧情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7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