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蔡卓妍活力代言运动服饰 2月twins将发粤语专辑

时间:2012.02.01 来源:1905电影网
    某品牌运动服饰系列将于2月3日隆重登场,人气偶像蔡卓妍(阿Sa)继续以品牌代言人身份为本季女装运动服饰拍摄平面广告,镜头下的阿Sa更显得活力十足,发挥出最佳状态。

    另一方面,最令阿Sa感到兴奋的是于香港蒲窝的一座特色建筑物内进行拍摄:“这座建筑物本身很特别,令我觉得更有新鲜感,加上已经与品牌合作多年,拍摄时特别开心。”

    阿Sa工作时一向认真,每次拍摄都全力以赴,希望能得到最佳的拍摄效果。作为品牌代言人,阿Sa任何时候都充满热情,无论对工作、朋友、家庭或处理感情都一样,只要投入热情,所有事情都会变得有原动力。再者,这次的广告概念和场景设计,都是专为持着“锻炼 时刻就绪”态度的阿Sa而设,所以令她更容易投入其中,把握拍摄节奏,令整个过程十分顺利。

    踏入2012年,阿Sa的工作经已排得满满的,首先是2月底与阿娇再推出Twins的最新广东专辑。继2011年国语专辑大获好评后,她们二人对这张专辑更期待,所以整个制作过程都很花心思,由选曲词至编曲都很投入和专注。为了积极准备迎接各种挑战,阿Sa不论早、午或晚,都会抽出锻炼时间,配合adidas最新运动服饰,即使挑战常在,也会时刻准备就绪,随时起动。

    在电影工作上,无论组合或个人发展方面,阿Sa亦期望可以有更多的发展空间:“近年参与的电影工作比较少,随着心态上的改变,其实一直都在等待好剧本的出现,期待着一个自己满意的剧本,能使自己更加全程投入于演戏当中。”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标签: 蔡卓妍twins

TUNGSTAR供图,版权图片,谢绝转载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