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妻夫木聪新片扮黄金大盗 昌珉等豪华明星阵曝光

时间:2012.02.02 来源:1905电影网

导演井筒和幸


妻夫木聪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日本人气女性小说家高村薰的出道作《抱着黄金飞翔》即将被搬上大银幕,男主角敲定妻夫木聪,共演明星阵容随之曝光,包括浅野忠信、桐谷健太、沟端淳平、“东方神起”的沈昌珉、以及西田敏行,导演由曾执导过《无敌青春》的井筒和幸掌镜。

    原作于1990年问世,是一部犯罪题材的推理悬疑小说,同年荣获第三届日本推理Suspense大奖。原著作者高村薰的小说曾3次被翻拍成电影,包括《绑架》(2004年/导演平山秀幸)、《Mogura》(1996年/梅林茂)、《马可斯山》(1995年/导演崔洋一)。即将搬上大银幕的《抱着黄金飞翔》是高村薰的出道处女作,故事以大阪为舞台,讲述了六人团体偷盗价值15亿日元黄金的故事。 妻夫木饰演偷盗黄金事件的主谋“幸田”;浅野饰演幸田在大学时代的朋友“北川”;桐谷饰演银行系统工程师“野田”;昌珉饰演自称工学部留学生“桃子”,实际身份却是个国家间谍;沟端饰演北川的弟弟“春树”;西田饰演幸田的爷爷,曾是一名升降电梯工程师。这6名新老影星,将为观众上演一幕偷天大盗的悬疑大片,十分值得期待。

    影片《抱着黄金飞翔》已于1月7日开机,预计3月上旬杀青,6月制作完成,2012年11月在日本全国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