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日本美女歌手Miwa献声 为“男公关部”唱主题曲

时间:2012.02.07 来源:1905电影网

新人女歌手Miwa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目前还是一名大学生的新人女歌手Miwa,将为根据人气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樱兰高校男公关部电影版》献唱主题歌,曲名为《无论多少岁》。这是Miwa继日剧《樱兰高校》之后,再度为电影版演唱主题歌。该片是漫画家叶鸟螺子累计发行量超过1300万部的漫画作品,2011年夏改编成同名热播日剧。故事以贵族学校“樱兰高校”为舞台,讲述了专为大小姐们排忧解难的“美男公关部”内,发生的一幕幕诙谐爱情喜剧。电影版将继续沿用日剧的原班人马,包括川口春奈、山本裕典、大东俊介等熟面孔,以及筱田麻里子、“2PM”的尼琨等全新阵容。

    Miwa曾担任过日剧版主题歌《FRiDAY-MA-MAGiC》的创作演唱。此次,Miwa将在电影版中尝试挑战摇滚曲风。目前,影片还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担任主题歌演唱的Miwa表示“虽然电影还没有制作完成,但从半成品的影像来看,令我感到画面充满着欢乐氛围,我认为歌曲的旋律和曲风也一定要与影片融为一体。”自称原作漫画超级漫迷的Miwa,还表示希望借助这首主题歌,将电影传达出来的积极向上的世界观,自信展露在观众面前。影片《樱兰高校男公关部电影版》将于2012年3月17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