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84届奥斯卡预热升级 经典瞬间组“映像银河”

时间:2012.02.08 来源:1905电影网

《星球大战2:帝国反击战》


《勇敢的心》


《洛奇》
 
    电影网讯(编译/庞昭) 距离一年一度的电影盛事——奥斯卡颁奖典礼还有不足一月时间,为给即将到来的这一盛宴预热,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推出了一系列宣传措施,包括公布官方海报、预告片、主持人以及召开预热午宴等等,而日前,主办方还发布了一组电影图片,历数了奥斯卡84年来的光辉历程。这组图截取了奥斯卡历史上众多影片的经典瞬间,力图打造一条奥斯卡“映像银河”,而主办方为每幅图配上的图注,也让这些瞬间浓缩成精华,在观众心中烙下不灭的“印记”。
 
    截至目前,此图集已经公布了30余张经典图片,涵盖了奥斯卡历史上的众多经典影片、人物和瞬间,影片包括《为黛茜小姐开车》、《角斗士》、《音乐之声》《教父》《阿甘正传》《勇敢的心》《洛奇》等,人物包括数度主持奥斯卡的主持人比利·克里斯托(Billy Crystal)等。据悉,此图集更新将延续到奥斯卡颁奖典礼召开之时。

奥斯卡经典瞬间图赏:

1、《星球大战2:帝国反击战》(1980)
 
    注解:“电影告诉我们如何对待家人。”
 
    作为好莱坞最成功的星际、科幻经典,“星球大战”系列影片创造了无数的第一,而主人公从“天行者”到“黑武士”的转变,成为影片对人性的最深刻揭秘,这也是为什么“星球大战”系列能成为最卖座科幻经典的原因。
 
2、《勇敢的心》(1995)
 
    注解:“电影告诉我们什么是自由。”
 
    一部关于苏格兰起义领袖的影片,悠扬的苏格兰风笛和振聋发聩的那一声“自由”,让每个观看此片的观众都禁不住潸然泪下。
 
3、《洛奇》(1976)
 
    注解:“电影告诉我们如何成为胜者。”
 
    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将一个过气拳手洛奇的故事演绎的出神入化,洛奇苦撑15回合,面肿血流的画面,成就了本片,也成就了一个传奇。

下一页:《异形》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29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