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摩根·弗里曼新作演《遗忘》 联手汤姆·克鲁斯

时间:2012.02.11 来源:1905电影网


摩根·弗里曼将在新片中搭档汤姆·克鲁斯

  电影网讯(编译/Just)北京时间2月10日,美国影星、老戏骨摩根·弗里曼传来搭档汤姆·克鲁斯,加盟约瑟夫·科金斯基(Joseph Kosinski)科幻动作巨制《遗忘》(Oblivion)(原名《地平线》)的消息。

  该片讲述了汤姆·克鲁斯饰演的老兵被放逐到遭遇浩劫后的地球执行修复战舰猎杀外星人的故事。在这个过程中,汤姆·克鲁斯邂逅了因飞船故障而紧急迫降的神秘女人,她的出现随之引发了一系列连锁反应,汤姆·克鲁斯也开始质疑自己所执行的任务。此前外媒报道称,摩根·弗里曼将要扮演何种角色还不得而知,但据称是很“关键性”的人物。

  随后Jeff Sneider在其Twitter上透露:“摩根·弗里曼将要扮演一个名叫Malcolm Beech的地球居民领袖。”除了汤姆·克鲁斯,参演《遗忘》的演员还有安德丽亚·瑞斯波罗格(Andrea Riseborough),“邦女郎”奥尔加·柯瑞兰克(Olga Kurylenko)等等。

  据悉,摩根·弗里曼近期可谓档期满满,其参演的影片《蝙蝠侠前传3:黑暗骑士崛起》将于今夏上映,此外,由他加盟的路易斯·莱特里尔的新作《看到我了吧》(Now You See Me)也正在紧张制作中,看来这位刚刚获得第69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终身成就奖的戏骨还要继续书写自己的传奇。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