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金强宇对阵金范上演《奇迹》 扮警察与涂鸦青年

时间:2012.02.12 来源:1905电影网


金强宇与金范将携手合作

  电影网讯(编译/Ben)据韩国媒体报道,男星金强宇日前已经通过影片《奇迹》的试镜,将加盟该片卡司阵容,并与金范在片中演绎对手戏。

  在今年3月即将开机拍摄的电影《奇迹》中,金强宇将扮演一名重案组警察“杨春东”。这也就意味着在他目前正在拍摄的电影《金钱的味道》杀青之后,金强宇将立即转战《奇迹》片场。

  金强宇扮演的热血警察“杨春东”是一个在任职于警察的同时还兼任净水器传销贩卖的古怪人物。此外,他的搜查本能十分出众,在发生小孩失踪案件之后,第一时间便断定该案件与诱拐和杀人事件有关联,并为解决事件而展开孤军奋战。

  此前金强宇曾经在电影《假面》(2007年)、《无籍者》(2010年)两部作品中扮演过警察角色,但是在新作中他将扮演的“杨春东”的形象与此前的警察大有不同,该角色将掩藏大部分的生活性的表现,而着重在刻画他的办案能力。金强宇的新警察形象究竟会如何诠释,令不少影迷期待。

  电影《奇迹》将由曾执掌《平行理论》(2009年)的权昊英导演执导拍摄,影片定位为奇幻悬疑影片,讲述的是重案组刑警认定一名喜爱在墙上涂鸦的青年为犯人,并由此引发出的一系列出人意料的事情。而该充满了疑点的青年将由人气小生金范担纲演出,从少年到男人,越来越成熟的金范常常在影视作品中诠释不同的魅力,对此网络上已经有不少粉丝对该片倍感好奇。

  此外,金强宇继日本电影《外事警察》之后紧接着正在拍摄电影《金钱的味道》,忙碌的行程也令他的曝光率大大提高,或将迎来他在影坛的一个活跃期。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