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阿部宽喜获情人节蛋糕 新垣结衣现场甜蜜告白

时间:2012.02.14 来源:1905电影网

(左起)向井理新垣结衣阿部宽沟端淳平、导演土井裕康


蛋糕上写有“谢谢,我喜欢你”的甜蜜告白


新垣结衣、阿部宽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 阿部宽搭档新垣结衣共演的新片《剧场版新参者:麒麟之翼》(导演:土井裕泰)2月13日在东京举行大卖庆功会。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情人节,新垣特别送给阿部一个特制蛋糕,上面画着阿部饰演的主人公加贺恭一郎的头像,并且写有“谢谢你,我喜欢你。”的甜蜜告白,得到意外的情人节礼物,令阿部颇为惊讶“这个人画的有点猥琐,好像犯人一样啊……”幽默回应,引得全场爆笑。

    影片根据日本著名推理小说家东野圭吾的同名原作改编,原作小说系列共计9本,累计发行量超过820万部,2010年4月原作被翻拍成热播日剧。此次翻拍的电影版“麒麟之翼”讲述了主人公警察官“加贺恭一郎”(阿部宽饰)调查一起杀人真相的故事。新垣饰演犯罪嫌疑人的恋人,与阿部宽饰演的警官展开对决。

    该片自2012年1月28日在日本上映以来,截止到2月12日,观影人数共计86.3万,票房收入创下10.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8500万)的超高记录。同台亮相的沟端淳平笑言“我的家人好像去电影院看了三遍,周围人对该片的评价也非常高。我想这不仅仅是创造票房纪录这么简单,这难道不是一部深刻留在观众心里的电影吗?”话音刚落,令台上台下爆发出共鸣掌声。当天亮相舞台的还有共演演员向井理,以及导演土井裕康。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