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疯狂的蠢贼》3月1日映 吴镇宇不惧得罪杜琪峰

时间:2012.02.15 来源:1905电影网

《疯狂的蠢贼》众主创




《疯狂的蠢贼》剧照

    2月12日,第24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暨第二届华语电影产业庆典在哈尔滨盛大开幕。开幕式上,电影《疯狂的蠢贼》剧组代表林雪连晋彭波、辣妈点点率先登场,掀起本届冰雪电影节首个“星亮点”。开幕式结束后,电影《疯狂的蠢贼》作为开幕影片向在场的近400名观众进行了该片的全国首次公开放映。放映过程中,影院中笑声不断,观众反响相当不错,为本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博得了一个好彩头。《疯狂的蠢贼》将于3月1日全国上映。

    据透露,由中影集团发行的电影《疯狂的蠢贼》将于3月1日全国上映,而为了能够全程参与影片上映前的宣传活动,主演吴镇宇更是辞掉了导演杜琪峰正在赶拍的新作《毒战》,全力为《疯狂的蠢贼》宣传造势。

    电影《疯狂的蠢贼》由《疯狂的石头》创作班底打造,金马影帝吴镇宇在片中饰演为躲避债主而跑路到内地的香港混混乐爷,在片中,他与新晋女星颖儿上演了一段揪心“虐恋”,而其在片中调侃由自己主演的影片《战国》等喜剧戏码更是让观众“疯狂”爆笑不已。据了解,此番加盟“疯狂”系列新作,吴镇宇可谓身兼多职,不仅执导了影片推广曲《大家爱起来》的MV,还全程参与剧本策划,为影片奉献了多段搞笑台词。目前,影片即将于3月1日全国上映,各类宣传活动也进入密集期,为此,他不惜得罪恩人杜琪峰,辞掉了“杜大炮”在《毒战》中为其特别安排的客串角色,全力投入《疯狂的蠢贼》宣传活动中。

    谈到辞演《毒战》,吴镇宇表示,“没办法,有舍才有得,做演员的,总要遇到这样的选择”。而对于新片《疯狂的蠢贼》,吴镇宇称“这就是一部实实在在的喜剧,目的只有一个,让观众真真正正开心”。

下一页:观众赞《疯狂的蠢贼》“接地气” 王太利演技获认可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
标签: 疯狂的蠢贼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