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颖儿避谈被潜规则 狂秀事业线遭吴镇宇“调戏”

时间:2012.02.16 来源:1905电影网


《疯狂的蠢贼》主创合影


腼腆的颖儿大秀事业线


“疯狂”的吴镇宇

  电影网讯(图/杨楠 文/李超) 2月15日,第24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开幕影片《疯狂的蠢贼》召开首次全国媒体发布会,主演吴镇宇颖儿林雪连晋彭波、王太利、辣妈点点悉数出席。当天颖儿身着低胸性感长裙亮相大秀“事业线”,吴镇宇三番两次故意摔手机让她弯腰拾起,令其多次春光乍泄,成为全场焦点。影片将于3月1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据悉,[电影网]已获得了《疯狂的蠢贼》独家网络播出版权,欢迎届时登陆www.1905.com进行点播观看。


吴镇宇戏里戏外对颖儿都很照顾


二人互相开玩笑


林雪


连晋


林雪就是传说中的“东南亚第一杀手”

颖儿着性感爆乳装惊艳亮相 被问遭“潜规则”传闻吴镇宇仗义解围

  当天,凭借《千山暮雪》等热播剧火爆荧屏的颖儿身着一袭桃红色深V长裙,“事业线”展露无遗。颖儿刚一亮相,吴镇宇便调侃道:“有了‘事业线’,我们的片子一定会火的。”媒体拍照时,吴镇宇也频频搞怪,先是故意将手机滑落,请颖儿俯身去捡,接着又故技重施地将话筒扔在地上,使得颖儿多次险些走光。颖儿也幽默地表示:“多谢宇哥(吴镇宇)给了我展示自己的机会。”

  《疯狂的蠢贼》中,吴镇宇和颖儿饰演一对情侣,颖儿所饰演的富家小姐因头部重击,智商退化到8岁,为了更好地塑造一个“智障美女”的形象,吴镇宇亲自动手帮助颖儿做发型、挑服装,照顾可谓无微不至。颖儿也在现场向吴镇宇道谢:“宇哥教会了我很多东西,他还亲自帮我梳头,绑蝴蝶结,我特别感动。”

  前不久杨幂爆料一位“被潜”女演员曾抢夺了她的角色,而颖儿则成为嫌疑最大的女艺人之一。面对现场记者针对这一尴尬话题的提问,颖儿一度面露难色,绝口不提,最终还是吴镇宇插科打诨为其解围,颖儿也当场撒娇道:“其实我喜欢的是宇哥,你们都想多了。”

下一页:吴镇宇执导MV王太利现场秀唱功 林雪、连晋、彭波甘当绿叶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7

【电影网】
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