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巨石强森自曝新片 “速度与激情6、7”五月开拍

时间:2012.02.16 来源:1905电影网


《速度与激情5》剧照


巨石强森透露《速度与激情6、7》的拍摄情况

  电影网讯(编译/Just)巨石强森(Dwayne Johnson)近期可谓不是一般的忙,由他主演的影片《地心历险记2:神秘岛》(Journey 2:The Mysterious Island)正在全球热映,而除了频繁出席各种发布会和首映礼外,巨石强森还要忙于《特种部队2:报复》(G.I.Joe:Retaliation)的拍摄工作。

  近期,国外媒体又传出了他将出演“速度与激情”系列影片第六部和第七部的消息。《速度与激情5》的大获成功,让制片方环球公司迫不及待想要将这一系列电影继续拍摄下去,而日前有消息称第五部“速度与激情”的导演林诣彬(Justin Lin)已经答应执导接下来第六、七部影片的拍摄,这对影迷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另据外媒报道,“速度与激情”第六、七部的拍摄将采用“背靠背”的方式,巨石强森向媒体证实了这一点,在接受MTV采访时巨石强森称,《速度与激情6》将于2012年5月份开始拍摄,但他表示,两部影片会否同时拍摄还不能确定。“我觉得两部影片同时拍摄的可能性不大,尽管我们想同时推进两部影片,但是,一班剧组人员辗转不同地点,拍摄两部剧集,多少有点不太现实,就我目前得到的消息,《速度与激情6》将会先期拍摄,随后大家会跟进《速度与激情7》。”

  巨石强森还透露,第六、七部影片将于英国和德国拍摄,但具体哪部影片在哪个国家拍摄,目前还不清楚。而据影片另外一位主演文·迪塞尔(Vin Diesel)称,第六、七部影片将会秉承相同的故事主线,影片将会采用类似“上下部”的叙事手法,两部单独讲述,却又组成一个整体故事,虽然有所分割,但影片拍摄的范围之广,阵容之强大,足以保证两部影片的可看性。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