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杨树鹏《匹夫》发先导海报 联手黄晓明热血上阵

时间:2012.02.17 来源:1905电影网

《匹夫》先导海报




黄晓明粗犷转型

    “拍好电影,匹夫有责”——青年导演杨树鹏的神秘新作《匹夫》终于揭开面纱,并在16日公布先导海报,同时发布第一批官方剧照。据悉,《匹夫》由黄晓明张译张歆艺领衔主演,将于五一黄金周期间上映。

先导海报风格独特 拒绝明星脸呈现质感

    《匹夫》先导海报独辟蹊径,未正面展现片中任何演员的面孔,反而以一群身着大头面具,手持步枪遭遇袭击的人为主体。而硝烟中散出的大量枪火灰尘,瞬间将观众带向神秘、颠覆、风格硬朗的情境。导演杨树鹏表示:“这部电影讲述乱世之中,一群人如何做出一件有勇气、有担当的事情。”

黄晓明为《匹夫》搏命颠覆 张译张歆艺携手乱世情侣

    而随着先导海报是发布的第一批剧照,更彰显《匹夫》决然不同的气质。影片主演黄晓明在战场上的嘶声大喊,鲜血与灰尘齐飞,雄性荷尔蒙十足。对于黄晓明这次的表现,杨树鹏言简意赅只用了一个词:“来劲!”,他说,黄晓明在《匹夫》中的表现受到一致好评,被认为具有转型意义。

    相对于黄晓明的搏命,《匹夫》中另一对主演张译、张歆艺则相拥出镜,似是乱世中一对亡命情侣。张译在黑暗中伸手试图抓住希望、张歆艺惊恐却孤傲的表情,展现出这对“北爱”搭档联手进军大银幕的默契和野心,同时发布的第三张剧照则显示几个无名军装男性,头戴防毒面具,营造出紧张、压抑、不安的战争气氛,应是本片重要的情节线索。

    据《匹夫》片方介绍,本片的制作因审查原因一直低调进行,近期刚刚获得电影局通过,现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加工,预计五一黄金档与观众见面。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