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三大工会奖定明年日程 谁能复制《艺术家》传奇

时间:2012.02.17 来源:1905电影网


美国三大工会确定了明年颁奖的日程

  电影网讯(编译/Just)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随着一年一度奥斯卡奖颁奖典礼的日益临近,持续数月的2011年电影颁奖季也将落下帷幕,日前,已经出炉相关奖项的各个颁奖单位纷纷开始筹划2013年各项颁奖礼的日程。这其中,美国三大工会——演员工会(The Screen Actors Guild)、导演工会(Directors Guild)和制片人工会(Producers Guild)走在前列,日前三个工会的主办方纷纷公布了其2013年电影奖项的宣布时间和颁奖日程。

  其中,第19届演员工会奖(SAG Awards)将于2013年1月27日周日在“雪兰展览中心”(Shrine Exposition Center)进行,和往年一样,颁奖礼将同步在TNT和TBS电视台现场直播。

  第65届导演工会奖(DGA Awards)被安排在2013年1月26日周六举行,也就是演员工会奖的前一天。今年导演工会奖最佳影片执导奖花落迈克尔·哈扎纳维希乌斯(Michel Hazanavicius)掌镜的黑白默片《艺术家》

  与此同时,第24届制片人工会奖(PGA Awards)的颁奖安排也尘埃落定,2013年制片人工会奖将先于导演工会奖和演员工会奖一周举行,即2013年1月19日周六,颁奖礼将在贝弗利山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而无独有偶,今年的制片人工会奖也被《艺术家》夺走,2013年会否有影片像《艺术家》一样横扫各大颁奖礼,还有待电影人一年的努力。

  美国的三大工会奖被认为是美国电影届最重要的奖项之一,由于时间安排临近奥斯卡和其在电影界的指导意义,三大工会奖也被认为是奥斯卡颁奖礼的重要风向标之一。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