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夜成名》剧照曝光 维塔斯、黄圣依华丽亮相

时间:2012.02.20 来源:1905电影网

《一夜成名》剧照


黄圣依OL风格


黄圣依笑容甜美
 
    由俄罗斯高音歌王维塔斯以及黄圣依、刘桦、田娃、王思懿、董美祎等多位重量级演员加盟的音乐喜剧《一夜成名》将于近期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日前,片方曝光了一组维塔斯、黄圣依的精美剧照,片中的角色陆续粉墨登场。

    此次曝光的剧照,以维塔斯、黄圣依单人及两人合作场景为主,主要呈现的是维塔斯和黄圣依在电影中的角色体现。维塔斯在此影片中饰演的是一名著名的世界顶级歌手,黄圣依饰演的是一名拥有音乐才华的知性高管,影片中两人会有着扑朔迷离的爱情联系,片中两人的精彩合作是值得观众关注和期待的。

    在首度曝光的剧照中,黄圣依是以一头卷发和精致OL风格着装示人,形象非常干练和知性,这可以说是与现实中刚刚晋升为老板的黄圣依很相称的一个角色。“海豚音”王子维塔斯的演出也是与黄圣依有异曲同工之处,片中维塔斯是本色出演,也是名声远扬,可谓是影片的“灵魂人物”。此外,影片还会为观众带来一场“海豚音”与中国西北民歌相互精彩碰撞的独特视听盛宴,来吸引观众的眼球。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