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2的最高境界是什么?犯2节看“泛二”电影找答案

时间:2012.02.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范雯
    【导语】二,这个本来很单纯的数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成一个形容词的,这恐怕已经不可考证。但2012年2月22日这个百年一遇的“犯二节”是绝对不能错过的。在这个可以犯犯傻,做做傻事的日子,你会怎么度过呢?

    平日辛勤工作的精英白领,不如也偶尔冒一次傻气,让身边的人看到你的纯真;那些平日里就傻里傻气的“孩纸们”,更不要错过这个“秀出真我”的机会,幸运之神往往就会降临在你的头顶上。不信?那就让【电影网】带你去看看经典电影中那些“二了吧唧”的角色,不要对号入座哟~!
 
下一页:“二子”阿甘傻傻有福气 我二故我在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17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