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疯狂的蠢贼》3月上映 “老男孩”王太利圆梦

时间:2012.02.21 来源:1905电影网

王太利接受记者采访





《疯狂的蠢贼》剧照

    日前,作为第二十四届哈尔滨电影节开幕影片的电影《疯狂的蠢贼》在冰城持续升温,随着电影节的落幕,《疯狂的蠢贼》将继续掀起全国范围内的宣传风暴。2月23日下午,影片《疯狂的蠢贼》将在金融街购物中心的首都电影院举行盛大首映礼,影片主创
吴镇宇林雪、彭波、影儿、连晋、王太利等将悉数亮相,打响京城宣传第一炮。 

“老男孩”王太利拍喜剧片圆梦

    从《老男孩》《父亲》再到3月1日上映的《疯狂的蠢贼》,王太利留给观众们的印象都是平凡到不起眼的市井小人物。在“蠢贼”中,王太利饰演一个两面三刀的助理,与富二代连晋整天密谋杀死妹妹(颖儿饰)侵吞所有财产。能够活灵活现的刻画如此“猥琐”的形象,让人不得不佩服老王对人物的塑造力。

    《疯狂的石头》珠玉在前,接拍一部群众基础如此庞大的影片,又在其中饰演恶人角色,老王是否也会倍感压力呢?在接受采访时,王太利表示,这些年能够真正留给观众们深刻印象的内地影片其实并不多,“石头”过去快6年了,还能成为大家的谈资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参演《疯狂的蠢贼》也纯属给自己圆梦。而且作为一部喜剧片,电影的目的也只是博君一笑,让观众们得到彻底放松,至于能否在观影结束后得到些回味和启发,这是完全因人而异。“这部戏,大家都是在用心演,用心做,希望能得到观众们的认可。”

“宇哥是总管,经常向他偷师”

    《老男孩》的大获成功让王太利一跃成为电影圈炙手可热的红人,但这位“大龄新人”还是坦言在《疯狂的蠢贼》中有许多要学习的地方。谈及与几位香港演员的合作,王太利毫不吝惜溢美之词,“连晋特别敬业,吴镇宇则是片场的大总管,属于师傅级别的人物,对拍摄和角色演绎都拿捏的游刃有余,从他身上学到了不少东西。林雪是见惯大场面的人物,塑造角色与导演的想法十分吻合。他们都是非常好的演员,知道要通过电影传递给观众什么样的情感,与他们合作相当愉快,也受益匪浅。”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其他都是浮云”

    说到在《疯狂的蠢贼》中饰演的角色,王太利笑称:“就是个狗腿子,当面一套背后一套。” 虽然看上去丑陋又猥琐,但也从一个侧面折射了当下社会中的种种问题,一些人为了财富、地位或者生计,不得已要做出一些违心的事情。不过王太利也强调,他自己是一个极好面子的人,所以很难向现实低头。“我从来不求人,这是个原则性问题,不然可能‘混’得比现在要好。”采访的最后,王太利表示,他希望观众们能够以片中的反派为戒,不要执着于不属于自己的金钱,“要走正道,靠自己的劳动获得的财富才是自己的,其他的都是浮云!”

    据了解,这部由吴镇宇、颖儿、林雪、彭波、连晋、王太利等人主演的爆笑喜剧《疯狂的蠢贼》将于3月1日全国公映。

下一页:彭波《疯狂的蠢贼》“萌”倒一片 23日京城首映礼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