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食人鱼3DD》曝惊悚海报 美女欲逃离血盆大口

时间:2012.02.22 来源:1905电影网




《食人鱼3DD》最新海报

  电影网讯(编译/Just)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曾创造不错佳绩的惊悚恐怖片《食人鱼3D》的续集篇《食人鱼3DD》(Piranha 3DD)日前曝光了两款国际版海报,海报中女主角眼镜中反射出的张着血盆大口的食人鱼形象让人不寒而栗,而蜂拥而至的食人鱼追赶身着比基尼的女主角的画面也让人毛骨悚然。

  据悉影片《食人鱼3D》是根据乔·丹特老版《食人鱼》翻拍的电影,作为《食人鱼3D》的后续之篇,《食人鱼3DD》更是将此前系列电影的恐怖与惊悚效果发挥至极致,此前曾有媒体报道过由于种种原因《食人鱼3DD》拍摄将“流产”的消息,一度给这部影片的前景蒙上了阴影,但随后导演约翰·古拉格(John Gulager)澄清了相关传闻,《食人鱼3DD》将如期上映,与此同时,更精彩的3D制作、美女如云的镜头和惊悚恐怖的食人鱼,将成为续集电影的最大看点。

  《食人鱼3DD》承接上篇,讲述了一只只更为凶猛的成年食人鱼游入水上乐园大开杀戒,血染乐园的故事,该片将以3D形式拍摄,由被《时尚先生》杂志(Esquire Magazine)评为“2011年最性感女星”的卡特里娜·波登(Katrina Bowden)主演,同时曾出演好莱坞经典科幻电影《回到来来》中博士一角的男星克里斯托弗·劳埃德(Christopher Lloyd)也回归影片,而片名中“3DD”,也预示着故事将更加精彩紧张。

  此前的《食人鱼3D》在当年曾创下8千万美元的票房纪录,制片方称,此次《食人鱼3DD》将带给观众加倍的恐怖和逼真效果,参演该片的还有丹妮尔·帕娜贝克大卫·科恩查内、马特·布什等。

下一页更多该片精彩剧照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电影网】
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