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疯狂的蠢贼》将办首映礼 彭波雷人造型再出击

时间:2012.02.23 来源:1905电影网

彭波(资料图)


彭波雷人造型
 
    刚从哈尔滨电影节归来的内地影视演员彭波,2月23日下午将出席在金融街购物中心首都电影院举行的电影《疯狂的蠢贼》首映礼。片中,彭波与吴镇宇林雪颖儿等人有很多精彩的对手戏,众人联手上演了一幕荒诞离奇的绑架阴谋。彭波此次出演片中角色“小宝”,造型雷人,令人捧腹。

    彭波因出演《疯狂的石头》中的好色记者“谢小盟”而成为观众熟悉的影视演员,在随后的几部“疯狂”系列电影中,他始终是雷打不动的主创人物之一。3月1日,由彭波主演的“疯狂”系列第三部影片《疯狂的蠢贼》将登陆全国院线,一系列的宣传工作也让彭波略感疲惫。但一想到这部大家一起完成的呕心之作,真性情的彭波充满了期待。

    《疯狂的蠢贼》在近日开展的一系列的宣传活动中,持续成为观众以及网友的热议话题。影片各种海报、预告片等在网络中被疯狂转发、评论,也让彭波因此成为焦点人物。据悉,影片《疯狂的蠢贼》中,彭波饰演的有理想的青年“小宝”将以更加雷人的形象示人,而为了角色的表现牺牲自己的形象也充分体现了彭波的敬业精神。影片的表现形式以及情节的安排被参与之前内部放映的媒体记者以及观众朋友们称为“最接地气”的影视作品。有关影片更多拍摄详情以及拍摄感受等,还要等影片首映礼时彭波等影片主创现身说法。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