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颖儿为“蠢贼”变清纯性感 吴镇宇身兼数职助阵

时间:2012.02.27 来源:1905电影网



颖儿清纯性感


《疯狂的蠢贼》吴镇宇和颖儿有情感戏

    由中影集团发行的“疯狂”系列第三部《疯狂的蠢贼》将于3月1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蠢贼”首次为主打男人帮的“疯狂”系列加入了女主角,而其扮演者正是去年凭借《千山暮雪》人气爆棚的颖儿。颖儿自称“本身也是很疯狂的人”,所以选择了“蠢贼”这部疯狂喜剧作为自己的大银幕首秀。

    据悉,颖儿在片中饰演的“富二代”王诗宜遭绑架时,阴错阳差地被吴镇宇饰演的小混混乐爷所救,但她失去记忆、智商仅停留在8岁。纯真而依赖的少女情怀,令本想用王诗宜进行敲诈的乐爷也产生了别样的情愫。

颖儿澄清“潜规则”演《蠢贼》多亏了吴镇宇

    从被卷入杨幂所曝的“被潜门”到出演《疯狂的蠢贼》被质疑“投资人发的话”,颖儿表示身在娱乐圈,“万箭穿心,习惯就好”。她坦言,自己作为新人,首部真正的大银幕作品就能获众星捧月出演“蠢贼”,的确很幸运,因为这个角色的竞争确实很大,但自己能胜出与“被潜”无关,“最后敲定我演的是宇哥(吴镇宇),当时我们彼此都没见过面,根本不认识,他是看我的照片资料,觉得我的外形比较合适。因为女主角需要挑战8岁智商的戏份,所以他需要一个看起来年龄比较小,有说服力的娃娃脸”。

多变造型出自吴镇宇之手 颖儿清纯与性感并存

    “蠢贼”中,颖儿的造型可谓多变:一会身着一袭亮橘色的抢眼套装,勾勒出玲珑有致的好身材,搭配黑曜石项坠、硕大的墨镜、限量版奢华手袋,气场十足;一会又化身窈窕尤物,外披一件松垮的男士衬衫,半露香肩酥胸;此外还有头扎马尾辫,身穿卡通T恤、球鞋,手举气球的萌态造型……据颖儿自己透露,这些造型全部都是吴镇宇打造的,“宇哥真的是事必躬亲,从头上扎的小辫绳到脚下球鞋的花纹,他都会一一设计好”。

    此前在《千山暮雪》中,颖儿也曾上演“衬衫诱惑”,这次在《蠢贼》中,她更是挑战起真空上阵的内衣秀,奉上了从影以来的个人最大尺度。颖儿表示,一开始得知要有如此大尺度的造型时曾有所排斥,想拒绝,担心自己的身材不够好,最后是吴镇宇把她叫到一旁鼓励她,她才放开为“蠢贼”、为角色彻底疯狂了一把。

也曾喝酒壮胆 被骂演技“真烂”

    虽然已是荧屏上的人气演员,但演起电影,特别是和吴镇宇等演技派演员合作,颖儿还是有些不自信,第一天拍摄时就偷偷喝了白酒壮胆,岂料喝多了,导演纳闷道:“你的状态怎么跟喝醉了似的?”某次颖儿找不到状态,演哭戏哭不出来,连续NG,也曾被女监制小江骂“(演技)真烂”。颖儿躲在角落伤心难过时,“师父”吴镇宇曾开导她,“其实一个演员的演技好不好,不是看他能不能立即哭出来,而是他能不能想到别人想不到的东西,比如正常情况是哭着演,但你可以笑着演、或者发疯地演、或者面无表情地演,你都可以尝试下”。颖儿坦言,从吴镇宇的身上学会了天马行空的想象和即兴表演,“每演一遍都不一样,你必须要想办法接住他丢过来的球,而‘笑’果就在不经意间产生了”。

    《疯狂的蠢贼》3月1日就要上映了,颖儿向影迷喊话:这次会让你们看到“小胖兔”最疯狂的一面!

下一页更多剧照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