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刘桦变黑心老板载歌载舞 称与黄圣依对戏饱眼福

时间:2012.03.01 来源:1905电影网

《一夜成名》影片主创合影


《一夜成名》黄圣依剧照


《一夜成名》维塔斯剧照

     电影网讯(图/杨楠 文/李超) 2月29日,音乐喜剧《一夜成名》在京曝光了最新海报以及预告片。制片人王磊携导演石磊、主演刘桦以及音乐总监陈彤出席。刘桦表示与黄圣依对戏大饱眼福,首次加盟歌舞片的他还现场秀了一段《国际歌》,大展歌喉。影片将于3月8日登陆全国院线。

    《一夜成名》由黄圣依、田娃、刘桦、王思懿、维塔斯、苏珊大妈等主演,以全民选秀、草根成名为题材,讲述了一个黄土高原上走出来的原生态民歌手通过选秀节目一夜成名,在进入娱乐圈之后却遭遇到文化、生活上的各种不适应的故事。在《疯狂的石头》中扮演“道哥”的刘桦变身娱乐公司老总,并与黄圣依、王思懿两人上演了一段错综复杂的感情戏,一向以诙谐搞笑著称的他在现场还开起了黄圣依的玩笑:“黄圣依演了一个给我打工的小姑娘,挺可爱的,其实和小黄这样的演员合作也是个不错的事儿,每天能看美女,很养眼。”


刘桦很风趣


导演石磊


音乐总监陈彤

    刘桦在片中扮演的公司老总外形较为时尚,刘桦还透露,为了让造型与众不同,他主动要求戴了一顶假发,颇具喜感。据悉,在《一夜成名》中,维塔斯、苏珊大妈等重量级歌手均一展歌喉,刘桦也奉献了一段舞蹈表演,在媒体一再要求下,他现场献唱了一段《国际歌》,唱完还笑说:“现在的观众都很脆弱,我唱成这样真怕吓得小朋友们做恶梦。”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