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天降美食》《蓝精灵》同出续集 海报先行曝光

时间:2012.03.04 来源:1905电影网


《天降美食》剧照


《天降美食2:剩饭的复仇》和《蓝精灵2》宣传海报同时曝光


    电影网讯(编译/范雯)由索尼公司在2009年推出的《天降美食》(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是一部机智幽默、带有一点点古怪和几分黑色幽默的动画片。

    近日,该动画片的第二部——《天降美食2:剩饭的复仇》(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2: Revenge of the Leftovers)将由克里斯·皮恩(Kris Pearn)和科迪·卡梅伦(Cody Cameron)担当导演,其宣传海报正式曝光。

    同一时间,同样由索尼公司出品的《蓝精灵2》(The Smurfs 2)海报也被曝光。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