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黄晓明蓄须客串《春娇与志明》 首演帅气洁癖男

时间:2012.03.05 来源:1905电影网

黄晓明在暖色调里享艳福




黄晓明客串《春娇与志明》

    由彭浩翔导演,余文乐、杨千嬅、杨幂、徐峥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春娇与志明》即将在三月底全国上映。前作《志明与春娇》的大热令到续集《春娇与志明》备受期待,而5日片方发布的一组剧照,黄晓明惊喜出镜客串。饰演“洁癖男”的黄晓明蓄须帅气亮相,但令人大跌眼镜的是,他怀中搂着一个与他帅气外型反差极大的女生,颇具喜剧效果。而杨千嬅在旁一副五味杂陈满脸无语的样子。

    谈及此次合作,导演彭浩翔表示黄晓明非常义气,此次客串不但分文未取,还为角色贡献了很多点子,现场灵光一现的台词“亲爱的,其实她说的,是对的”更是让所有工作人员都爆笑不已。而黄晓明则坦言自己一直都很爱彭浩翔的幽默,拍戏当天自己的笑点则是完全被调到了“彭浩翔频道”,在被问及是否会有进一步的合作时,黄晓明风趣地说:“导演和我讲好第三部要拍《晓明与志明》。”

“洁癖男”黄晓明很羞涩

“失恋女”杨千嬅很后悔


    在电影《春娇与志明》里,黄晓明饰演了一个“貌似黄晓明”,并具有“恋爱洁癖”的羞涩海龟。据黄晓明透露,原本他被安排与失恋中的杨千嬅相亲,可杨千嬅经历了一次相亲的晴天霹雳后,再也不信相亲能相到帅哥,就把自己一个极为恨嫁的“极品女”派去应付,没想到相亲对象竟然真的“貌似黄晓明”。

    据导演彭浩翔透露,自己一直都觉得黄晓明是中国大陆最帅的男演员,所以在写剧本时,就用“相亲错过黄晓明”这个梗来调侃杨千嬅,但没想到最终真的可以邀到黄晓明来客串黄晓明,“这个梗就可以完美作结啦”彭浩翔开心的表示。

彭浩翔习惯性“袭胸”

黄晓明被“狂吃豆腐”


    拍戏当天,彭浩翔要求黄晓明搂着“极品女”向杨千嬅言谢,但只拍了一条,导演就跳进KTV包房,质疑“极品女”的搂姿过于含蓄,需要调整,未等黄晓明、杨千嬅揣摩角色,彭浩翔便扮上“极品女”姿态妖娆的开始走戏,并在一个踉跄之后紧紧搂住黄晓明,靠在他的胸脯上“大吃豆腐”。边表演导演还边提醒大家:看明白没有?要不要我再来一遍?

    也许是未曾经历过彭浩翔这种“贴身式”的指导,黄晓明在现场已经彻底“傻掉”,而早已在旁边笑的前仰后合的杨千嬅则向黄晓明解释:替女演员走位是导演最爱干的事情。而当黄晓明摸清导演的“套路”后,便迅速进入角色,并摸着导演的肚子调侃“导演的手感好好。”

    《春娇与志明》故事接力《志明与春娇》,讲述余文乐、杨千嬅这对“痴男怨女”在分手后双双来到北京,余文乐邂逅了身材玲珑浮凸、温柔体贴的火辣空姐杨幂,而杨千嬅则钟情于成熟男人徐峥。当二人重逢后,感情又陷入了又一段扑朔迷离。值得一提的是,彭浩翔以他独有的“彭式调侃”戏谑了演艺圈八卦,而除了黄晓明以外,《春娇与志明》还有不少神秘大牌客串出演,将成为影片的又一重惊喜。

下一页更多剧照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8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