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真木阳子出演“外事警察”电影版 将聚焦谍战戏

时间:2012.03.05 来源:1905电影网

真木阳子首次挑战妈妈角色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实力派女星真木阳子主演的电影版《外事警察:被那个男人欺骗》将于2012年6月在日本上映,真木饰演的角色将与她之前演过的强悍女性格不同,这次真木将会饰演心灵有过创伤、内心存在阴影的可怜母亲。

    真木的角色设定是贸易会社的社长夫人,名叫奥田果织。在此之前,包括《要人警护官:警视厅警备部警护课第四系》、《龙马传》等热门影视作品中,真木饰演的角色的性格都很强势,但在此部“外事警察”中,真木将转型内心曾经受过创伤、无法与女儿见面的可怜母亲。值得一提的是,现实生活中的真木同样有个3岁大的女儿,这是她在2009年生完孩子之后,第一次在大荧幕上挑战妈妈角色。

    该片是09年热播同名日剧的电影版,以麻生几的同名小说为蓝本进行剧本创作。9.11事件后,为了应对愈发频繁的国际间谍活动,日本警方成立了公安部外事4课,该片就是描写了这个机密组织的成员与恐怖分子之间相互猜忌、相互追寻的情报战。电影版的舞台背景设定在2011年日本大地震赈灾的混乱时期,通过日本某所大学内的原子核机密资料被盗展开。男主角由渡部笃郎饰演,韩国人气男星金康宇、日本演员尾野真千子、田中泯、余贵美子、石桥凌、远藤宪一等新老实力派影星都将担当要角。影片《外事警察:被那个男人欺骗》将于2012年6月2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