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瑛太新片扮疯狂“铁道迷” 松山健一登火车宣传

时间:2012.03.05 来源:1905电影网

(左起)贯地谷诗穗梨、松山健一瑛太、村川绘梨




(左起)贯地谷诗穗梨、松山健一、瑛太、村川绘梨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松山健一搭档瑛太主演的新片《让我们乘A列车前行吧》(已故导演森田芳光)上映在即。3月3日,松山与瑛太,以及片中两位女星贯地谷诗穗梨、村川绘梨来到神奈川县火车站,走上专为影片打造的红色铁皮火车宣传造势。据了解,以影片打造的红皮火车将从3月4日到4月下旬正式开通,从京急线三崎口站到泉岳寺站间,一天三个来回。

    火车车头处、以及车厢内特别印有电影名称“我们·急行”的字样,登上火车的松山感慨道“吓了我一跳。看到这么多值得怀念的真实画面,勾起了我很多美好回忆。”瑛太也以角色的口吻指着座椅把手笑言“这个铁环做的太棒了!”此言暴露了瑛太在片中饰演的铁道迷,是一名在钢铁厂工作的专业工人,对铁艺制造略懂三分的角色特征。

    该片讲述了在一家大公司上班的小町圭(松山健一饰),与在老家的钢铁厂打工的小玉健太(瑛太饰),性格截然相反,却有着共同的爱好。他们都是疯狂的“铁道迷”。一天,俩人决定在九州展开一场小小的铁路旅行,等待他们的是搞笑的意外以及友情的考验。该片导演森田芳光在2011年12月20日因患急性肝不全突然去世,这部影片成为森田导演的最后遗作。影片《让我们乘A列车前行吧》将于2012年3月24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