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三届超女入围未来影像季 “快女教母”不偏心

时间:2012.03.05 来源:1905电影网

李宇春网络音乐录影带伯品《序幕》


谭维维出演微电影《火锅》女主角

    近日,歌手谭维维凭借微电影《火锅》中的精彩表演获玛克思未来影像季网络微电影单元最佳女主角提名,这是她首次以演员身份取得提名资格。同时,李宇春和曾轶可也进入了该比赛网络最佳录影带提名奖项。“快女教母”龙丹妮在该活动中担任评委,对三人的评价不偏不倚:“影像就像一个生命体,艺人要以最真诚的态度去表达,哪怕在表达中会有不完美。”

谭维维与老戏骨角逐最佳女演员奖

    在微电影《火锅》中,谭维维饰演了一位在酒吧唱歌的成都歌手,对待爱情单纯、执着。凭借对生活和爱情的感悟,谭维维以一个影视新人的身份与张少华、尹素清两位老戏骨,以及同样为影视新人的刘丹共同进入未来影像季的提名奖项,角逐网络微电影单元的最佳女演员奖。成都人、歌者、自强派,与其说谭维维是在表演,不如说她是在讲述自己的人生,正如“快女掌门人”龙丹妮在玛克思未来影像季的宣传片中所言,“艺人要以最真诚的态度去表达,哪怕在表达中会有缺点和不完美。”

李宇春曾轶可作品风格迥异

    李宇春和曾轶可的两部音乐录影带作品,同时获玛克思未来影像季网络综合单元最佳音乐录影带提名。虽然同时入围该奖线的还有胡夏的《那些年》和网友润土的自制音乐录影带《小面》,然而这两位在舞台上大放异彩的快女要共同竞争该奖项却格外引人注目。据了解,两部参赛作品风格迥异,各有所长。曾轶可的《因为》风格清新,以娓娓道来的方式表达了主人公的心绪,而李宇春的《序幕》不仅歌舞的视听效果绝佳,而且还在歌舞之外讲述了一个增强自信、寻找自我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身为某传媒公司总裁的评委龙丹妮,面对旗下两位爱将同时获得提名的局面,严格按评委会规定回避,不参与投票,以遵循比赛的公平原则。

    从唱而优则演到发展不同的演唱风格,三届快女的参赛作品各有特色,她们“同台竞技”的结果令人期待。

下一页更多超女资讯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