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妮可·基德曼加盟《铁路人》 蕾切尔·薇兹已辞演

时间:2012.03.05 来源:1905电影网

妮可·基德曼(资料图)

    电影网讯(编译/刘杉)妮可·基德曼加盟狮门影业的《铁路人》,取代蕾切尔·薇兹出演。蕾切尔·薇兹2011年11月签约出演《铁路人》,但是由于和《伯恩的遗产》、新版《绿野仙踪》档期相撞,无奈辞演。

    《铁路人》由埃里克·洛马克斯(Eric Lomax)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而来,讲述了二战期间洛马克斯被日本人强迫在泰国做铁路苦工的悲惨经历。三十年后,洛马克斯打算寻找曾经折磨过他的那个人,试图以另一种眼光去审视那段历史,而不是复仇。

    弗兰克·科特雷尔·博伊斯对原小说进行了改编,乔纳森·泰普兹根据改编剧本执导。影片将于4月开拍,于苏格兰进行现今场景的拍摄,而二战场景的拍摄将放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

    《铁路人》将于2013年上映。

相关资讯:

传科林·费斯辞演《老男孩》 或为《铁路人》让路

蕾切尔·薇兹携科林·费斯 演绎史诗片《铁路人》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