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春娇与志明》发特辑 余文乐怪癖多气跑杨千嬅

时间:2012.03.08 来源:1905电影网
《春娇与志明》特辑 彭浩翔自曝花心遗传情种父亲 时长:03:04 来源:电影网

《春娇与志明》特辑 彭浩翔自曝花心遗传情种父亲收起

时长:03:04建议WIFI下打开





杨千嬅“上火”流鼻血


杨幂秀美腿

    由彭浩翔导演,余文乐、杨千嬅、杨幂、徐峥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春娇与志明》即将在三月底全国上映。片方日前发布第二款“来到北京”制作特辑,不仅影片笑点十足,导演和两位主角凑到一起更是化学反应强烈,就连访问中都似小剧场般令人十分欢乐。特辑中出现了余文乐和“新欢”杨幂约会时,暗中携带的避孕套被发现的搞笑一幕,令人捧腹不已。此外,十分重视细节的处女座导演彭浩翔遭两位主演爆料,而彭浩翔更笑称自己是情感富二代,其父亲的风流行径只有四哥能与之相比。

续集不失港味 彭浩翔:港人北上是大趋势

    《春娇与志明》是彭浩翔导演的第一部续集电影,也是他北上拍摄的第一部长片,讲述了两位主角异地重逢的故事,城市为主要元素。前年已搬家到北京的彭浩翔坦言现在有种新生活的感觉,文化的差异都会呈现在电影里,像张志明从事广告工作,近年来广告公司都转向内地发展,反映着香港时代转型的大趋势。彭浩翔之前也曾表示,内地公映版没和谐没删剪,合版了也不失港味,“这次是要示范告诉大家,合拍片不是一定会水土不服,牛的人,还是能弄出牛的片。”

余文乐杨千嬅揭发导演怪癖 彭浩翔坚持细节很重要

    身为处女座导演,喜欢捕捉细微事物的彭浩翔自认为是一个十分“龟毛”的人,与他十分相熟的杨千嬅和余文乐就在特辑中爆料导演的一些片场怪癖,从指甲油颜色到衬衫纽扣、从路人的反应到一个台词音节的长短等等都是他非常在意的,而特辑中更出现了导演片场爆粗口的一幕。同时,对于导演十分重视细节的这一特点,杨千嬅表示导演很关注生活小事,因为爱的感觉从生活而来。一向在影片里擅长呈现生活细节的彭浩翔坚持认为,不是真实生活中发生的事,很难写进剧本里。

彭浩翔荤段子不断气跑杨千嬅

    特辑中三人在聊电影的同时,也不断插科打诨,如同三口相声般惹人发笑。彭浩翔自诩为感情富二代,余文乐马上问道:“你爸很风流的吗?” 彭浩翔随即开始大讲咸湿段子,对话令旁边的杨千嬅听不下去,禁不住高呼“走错地方了!”,并起身作势要走,余文乐连连挽留说:“不要这样, 片段会删剪的”。三人常年合作建立起的默契和气场,处处凸显。

下一页更多剧照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相关资讯:

《春娇与志明》发布花絮 杨幂穿制服诱惑余文乐

《春娇与志明》曝预告 杨幂爆乳上床亲吻余文乐 
 

            点击进入专题页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