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春娇与志明》将映 杨幂与“港男”甜蜜激吻

时间:2012.03.09 来源:1905电影网





杨幂余文乐甜蜜激吻

    由彭浩翔导演,余文乐、杨千嬅、杨幂、徐峥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春娇与志明》9日公布将于3月30日全国上映。作为续集的《春娇与志明》延续上一部的故事,志明和春娇分手后,余文乐在北京邂逅90后空姐杨幂,港男和京妞之间恋情火速升温,两人家中甜蜜鬼马的生活令无数看过的观众觉得羡慕无比。据了解,片场拍摄激情戏时,彭导演为了给杨幂做示范,不惜亲身上阵,和余文乐大秀暧昧。

甜蜜的一吻定情

    《春娇与志明》里,港男余文乐和京妞杨幂之间爱火燃烧,两人联手奉上了多场甜蜜又有趣的约会真实写照,使得影片的视觉精彩程度倍增。杨幂饰演的90后空姐优优,展现了典型年轻女孩爱情主张“爱就主动出击,不爱就拉黑屏蔽”。在于戏中张志明的约会中,杨幂饰演的优优既需要表现的大胆直接又不不能丧失女孩儿本身的直爽天真,这种程度上的拿捏并非易事。而杨幂的表演受到了导演彭浩翔的称赞,导演表示杨幂对优优的主动直率和魅力的诠释恰到好处。杨幂表示,当戏里的角色优优遇上张志明时,她觉得他很有趣,没有什么原因就爱上他了。而之前她一直不知道张志明有跟春娇在一起,只是对他有好感就直接表达。余文乐夸赞杨幂说:“杨幂这个角色是需要有先天条件才能演绎的,要符合这些特质才可以。”而在解释为什么志明会被优优吸引时,余文乐称男人有时候很简单,“她有些地方跟春娇相反,她身材好、比春娇年轻,这些条件令张志明被她轻易吸引过来。男人有时候很简单,只是不愿意想太多。”

亲热戏彭浩翔亲自上阵 片场和余文乐暧昧不停

    在上一部《志明与春娇》中,杨千嬅和余文乐的关系一直暧昧不清,对于暧昧,杨千嬅理解为是一种“猜想的过程”,随着年龄的增长,暧昧不需要太多,够用就好。至于在新作《春娇与志明》中二人是否依然会延续暧昧的关系,杨千嬅直言:“片场余文乐和导演才暧昧呢!他们经常相视而笑。” 杨千嬅这种说法也得到了杨幂的认同,杨幂回忆道:“我在戏中与余文乐的对手戏最多,每到亲热戏,我放不开,导演就会给我示范,导演总是嘴上说不好意思,但马上就会扑上去。” 杨幂在说到导演和余文乐的暧昧时,同时表示余文乐跟导演很有默契,“他们两个做戏非常有默契,我觉得他们两个都非常可爱。”

比前部更精彩 奉献“史上最重口味”彩蛋

    影片7日在东莞佛山超前点映,观众看后表示相比《志明与春娇》新的《春娇与志明》在精彩程度上有过之而无不及。全场观影欢笑不断,尤其是到了片尾字幕时段彩蛋蹦出时,全场气氛达到顶峰,这个情侣拍拖示爱诉衷肠,被余文乐反复要求删掉的视频,被形容为“史上最重口味”彩蛋,到底有多重口,看到影片就见分晓了。而影片中的另一个超级惊喜就是黄晓明饰演的“一个长得像黄晓明的相亲男”,黄晓明的表演被导演彭浩翔津津乐道,满意之至,那种羞涩闷骚的反转式幽默也是黄晓明的首次尝试。

下一页更多剧照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8
 

            点击进入专题页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