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战舰》激战如《变形金刚》 “风火轮”炸香港

时间:2012.03.14 来源:1905电影网

《超级战舰》中文预告 海战大片4.20内地“下水” 时长:02:06 来源:电影网

《超级战舰》中文预告 海战大片4.20内地“下水”收起

时长:02:06建议WIFI下打开



从海里打捞起一个身穿盔甲的外星人


外星人的四指爪


外星人的“绿猫眼”


香港被袭,上图为中银大厦被拦腰截断


  电影网讯(编译/何小沁)由《全民超人汉考克》导演彼得·博格执导的科幻巨制《战舰》曝光了终极版预告片,他们从海里捞出的外星人盔甲让其如猫眼般的绿眼睛初露端倪,值得一提的是,预告片中那火爆“溜溜球”般的机械飞行器奇袭城市,轰炸香港维多利亚港,并拦腰截断标志性建筑中银大厦,上演了一场亚洲版“911”袭击。

  在预告片片头,字幕出现了“孩之宝”玩具公司的名字,因为“战舰”(Battleship)原本是孩之宝的一款经典玩具,最初在20世纪10年代出现时用笔在纸上画一个表格就可以玩了,后来公司将其发展成电子游戏。而《战舰》就是基于其经典海战游戏创作而来,讲述了一次美军海上演习,一只外星异形母舰突然空降太平洋,一场惊世灾难即将发生。为抵御来自外太空的侵略,保卫地球,众海军与外星劲敌展开了殊死的攻防战。

  同时,该品牌也是大名鼎鼎的变形金刚的生产者,这部电影乍一看像是海面上的汽车人大战,精密机械的金属质感,震撼十足的爆炸场面,令影迷们在《变形金刚》难以为继的空档期里再次充满新的期待。


军装蕾哈娜


蕾哈娜举着机关枪狂扫,“风火轮”如冒火的“溜溜球”飞驰而来


  预告片中,美国乐坛流行天后蕾哈娜身穿迷彩服,沉着冷静,举着机关枪就等那句:“崩~”十分带感,她在片中扮演的是约翰·保罗·琼斯号(USS John Paul Jones DDG 53)阿利·伯克级导弹驱逐舰上的一名女炮手。同时,热门美剧中《真爱如血》的男星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辛德勒的名单》主演连姆·尼森、泰勒·克奇、布鲁克琳·黛克等明星也均全力加盟。

  电影描写了人类对抗外星人入侵的故事,风格融合了《第九区》《独立日》《洛杉矶之战》等经典影片,在同类题材创意日趋枯竭的情况下,导演彼得却表示信心十足,不仅拒绝跟风使用3D技术吸引眼球,还未等上映便有了拍摄续集的打算。

  据悉,《战舰》将于5月18日登陆北美影院。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