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嫁个100分男人》首映 梁咏琪、谢娜曝婚后生活

时间:2012.03.15 来源:1905电影网

现场争做100分男人


谢娜与黄子佼爆笑斗嘴


苏醒手拿爱心伞告白

  3月1号导演王晶携主创梁咏琪谢娜郑中基杜汶泽苏醒巩新亮毛俊杰等登陆电影频道品牌栏目《首映》,参加电影《嫁个100分男人》首映礼。现场梁咏琪、谢娜分享甜蜜婚后生活,郑中基、杜汶泽、苏醒现场争做100分男人,只为获得百位HR青睐。更多精彩爆笑内容就在3月15日电影频道17:56首映栏目浪漫播出。

梁咏琪、谢娜甜蜜爆料婚后生活

  梁咏琪、谢娜现场遭主持人连环追问婚后生活。梁咏琪更直接大胆表示想要生宝宝。黄子佼和谢娜现场爆笑斗嘴,情景演绎情侣邂逅。林妙可上台送上梁咏琪和谢娜未来宝宝合成照,送上对两位的温馨祝福。

郑中基、杜汶泽、苏醒现场比拼争做100分男人

  郑中基、杜汶泽、苏醒现场才艺大比拼,争做100分男人。使出浑身解数为获得现场百位职场HR的青睐。郑中基跑遍全场在1分钟之内要搜集到全场美女的30个首饰,用喇叭喊出爱的心声,杜汶泽用爱心平底锅真情告白。苏醒手拿爱心小雨伞真爱呐喊。

  更多爆笑浪漫内容就在3月15日电影频道17:56首映栏目播出。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