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张信哲首演喜剧《我和你》 情歌王子曝唱歌跑调

时间:2012.03.16 来源:1905电影网

影片主创合影


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张宏森


北京电影学院院长张会军
 
    电影网讯(图/刘方舟 文/靖宇) 近日,喜剧影片《我和你》在北京电影学院举行了发布会,导演扈耀之携主演张信哲、王劲松、洪剑涛和刘金山等出席。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张宏森、北京电影学院院长张会军也莅临现场。作为绝对主角,张信哲成为当天媒体的焦点,这位“情歌王子”透露在片中饰演了一个唱歌跑调的失败歌手,并称自己是“严肃着搞笑”。洪剑涛、刘金山、梁天等人的出现,也使得发布会俨然变成了喜剧明星一次大聚会。影片《我和你》将于3月20日登陆国内院线。

张信哲自称半个“北电校友” 情歌王子唱歌跑调

    影片《我和你》讲述的是,英达饰演的鸣先生为了圆母亲的临终愿望,找来了一批乌合之众组成合唱团的故事。张信哲在片中饰演的是兜兜,一个从台湾追爱到内地的年轻人。有趣的是,情歌王子这次扮演的角色,却是唱歌老跑调的歌手。对此,张信哲称确实是一大挑战,他说:“做歌手要求一张口,出的音就要是准的。这次为了能够达到唱歌跑调,还进行了一番自我训练。”

    在发布会上,张信哲还被导演称为“半个北电校友”。原来,在2002年拍摄影片《烟雨红颜》的时候,张信哲为了接受表演训练,特地跑到北京电影学院学习。而当时担任表演老师的,正是《我和你》的导演扈耀之。张信哲说:“当时和导演就相处的非常融洽,也学到了很多表演的东西。所以这次导演说有新片,我就义不容辞的来加盟接拍。”

笑星聚会捧场老友 北电力推校友作品

    大家熟识的喜剧明星洪剑涛、刘金山、梁天以及王劲松等人的出现,也使得整个发布会显得“喜气洋洋”。导演扈耀之在介绍众位主演的时候,十分动情的称其为北京电影学院的老朋友。中国导演协会副会长何平导演、著名电影人程青松也现身捧场。导演也笑称,希望《我和你》能够入围程青松组织举办的“金扫帚奖”。

    作为培养中国电影人才的基地,北京电影学院贡献出了很多知名的导演和摄影师。北京电影学院院长张会军称将全力推出校友的作品,他说:“北京电影学院要开始出手了,争取每年至少推出一部影片。4月的时候,我们还有一部《飞越老人院》将上映。学校将会尽全力来支持学生和校友的作品,鼓励学生拍出更多更好的电影。”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