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日本“姐弟恋”终成眷属 柄本佑、安藤樱结良缘

时间:2012.03.17 来源:1905电影网

柄本佑、安藤樱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3月16日,日本男星柄本佑(25岁)与女星安藤樱(26岁)公开发表婚讯,二人已于3月14日提交结婚申请书。据了解,柄本与安藤各自出身明星家庭,柄本的父亲是实力派男星柄本佑,母亲是女演员角替和枝;安藤樱的父亲是著名男星奥田瑛二,母亲则是随笔作家安藤和津。

    二人通过传真方式联合发表结婚声明:“今天,我们,柄本佑与安藤樱入籍结婚,正式向大家报告此事。”据了解,柄本与安藤相识在4年前举办的“秋田十文字电影节”,相识一年后开始交往,至今交往三年时间。柄本佑的出道影片是2003年上映的《雾岛美丽的夏天》,近年来的代表作有《空气人偶》(2009年)、《雷樱》(2010年)、《我们无法改变世界》(2011年)等。安藤樱在2006年凭借父亲奥田瑛二执导的影片《长途漫步》出道影坛,随后相继出演过《爱的曝光》(2008年)、《一切化作海》(2010年)等影片。值得一提的是,二人在2010年上映的《健太与纯与加世的国度》中有过首次共演经历。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