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海贼王》15周年纪念展 等身动漫模型引人注目

时间:2012.03.20 来源:1905电影网

等身动漫模型展示


漫画作者尾田栄一郎的工作台模型


展览内饰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为纪念超人气漫画《海贼王》连载15周年,一场名为“尾田荣一郎监修 ONE PIECE展-原画·映像·体感·海贼王”的纪念展将从3月20日到6月1日在东京六本木的“MORI ARTS CENTER GALLERY”内盛大举办。届时将展出包括尾田荣一郎的亲笔手稿、创作漫画的模型书桌、等身大动漫模型等珍贵物品,令亲临展览的“海贼王迷们”大饱眼福。

    《海贼王》是尾田荣一郎创作的人气漫画,从1997年起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至今。故事讲述了主人公“草帽小子”路飞,以当上“海贼王”为目标,与朋友们展开的一段段冒险之旅。漫画单行本迄今为止已经发行65卷,累积发行量超过2亿6000万部。据了解,此次展览时间从上午10点到到晚上10点,票价共分为三种。成人票价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50元),中、大学生票价1500日元(约合人民币113元),4岁至小学生票价800日元(约合人民币60元)。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7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