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春娇与志明》发终极版海报 三主演关系大曝光

时间:2012.03.21 来源:1905电影网

《春娇与志明》蓝色版海报


《春娇与志明》白色版海报




《春娇与志明》剧照
 
    由彭浩翔导演,余文乐杨千嬅杨幂徐峥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春娇与志明》即将在3月30日全国上映,片方21日发布四款双人版人物海报,展现出余文乐和杨千嬅、以及余文乐和杨幂的两段不同情感,张志明将面临新欢旧爱的情感难题。主演之一的杨幂也十分配合导演的调侃,于日前发微博称“这是一部神奇的电影!”。

张志明从“好男”到“贱男”

    相比《志明与春娇》中一对一的男女关系,《春娇与志明》提供了一种新的关系范本:片中志明、春娇分手后都各遇新欢,却都背着另一半保持着“偷情”式的关系,以往被誉为“好男”典范的志明成为了在感情上三心二意的“贱男”,他和春娇藕断丝连,却又与杨幂饰演的90后空姐优优发生了一段感情,被网友评论为“春娇还是那个春娇,志明却不是那个志明”。对于角色的转变,彭浩翔解释称影片拍摄之初就没想过志明是完美男人,“现实生活中的我们都会有很多缺点,相比《志明与春娇》,这部电影更真实、更赤裸。也是我身边不少朋友的真实经历。”

    彭浩翔介绍说,他没事就在北京街头闲逛,看到了相亲大会,觉得太好玩了,写进去;听香港女生聊天,谈她们对男朋友北上的担忧,说“男人过了罗湖就不是人”,这句话有意思,也写到电影里。对于分手男女街头重逢,他说“出来混,总要有心理准备的,不是你遇见他,就是他遇见你。”对旧情难了,他说“人一辈子这么长,总会爱上几个人渣。”或者说“有些事,不用一个晚上做完。有些事,这晚错过就不再……”像这样很接地气的爱情金句,让观众十分受用。彭浩翔也自信地表示:“我不担心北上之后,我的电影会失掉以往的趣味,因为彭浩翔这个导演太有才了!”

杨幂表态:这是一部神奇的电影!

    《春娇与志明》在各地受到影迷的热捧,彭浩翔自然也不忘无厘头自夸,日期在个人微博上恶搞电视购物,夸张举例,称赞这部电影拥有神奇的功效,历数跑过的13个城市,经历的各种神奇事件。而近期陪着导演彭浩翔一路笑闹耍宝宣传的杨幂,则迅速转发了此条微博,并加入自我调侃阵营,以自己代言的某广告中广为流传的广告语来回应,称“这是一部神奇的电影”。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