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普罗旺斯”女主角戏外性感璀璨 戏里饱受摧残

时间:2012.03.22 来源:1905电影网
    法国首部3D惊悚片《普罗旺斯惊魂记》自欧洲试映后,媒体好评如潮。世界超模蕾蒂莎·科斯塔担当该片女主角更是受到时尚界、名流界的高度关注。这个被杂志评为“世界最性感的女人”,曾以丰满的身材在流行骨感的潮流中注入了一股优雅健康的新鲜空气。在时尚界,蕾蒂莎有着如同法国国徽般璀璨,至高的荣耀地位,然而在电影《普罗旺斯惊魂记》中出演女主角却饱受“摧残”吃尽苦头。

“有难度,反而却更吸引人”

    在影片中,蕾蒂莎·科斯塔身着白色衬衫,松散蓬头,性感而迷离。首次出演惊悚片,她花费了大量时间研究人物内心,并将自己完全投入在剧情角色之中。“这是一件有难度的事,但是也让这个角色更吸引人。”女主角蕾蒂莎·科斯塔坦言,这部电影中,的确让人饱受恐惧和折磨。我饰演的这个角色不得不用酗酒来逃避这一切封闭自己。同时,却只能一直隐藏自己痛苦的情绪,因为这些情绪会使她的问题暴露无遗。

    据悉,影片故事发生在法国中世纪的古宅中。一位失意的女作家来到法国乡间寻找灵感,却不知噩梦正在向她靠拢。在她无意间发现了古宅的密室后发生了一连串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窗帘突然被拉开、钢琴自己发出声音、村里小女孩不断的消失……而这一切似乎还只是噩梦的开始!

法国打造3D惊悚悬疑重重

    电影《普罗旺斯惊魂记》是法国首部3D惊悚片。该片以法国中世纪古宅为背景,整个片子弥漫着欧洲特有的古典与优雅。故事从头到尾都被一个悬念强烈的牵引着,一步步带领观众进入电影的氛围中,投进女主角的心理。再加上3D特效给人的真实感与立体感,犹如身临其境般感知其中的恐惧、挣扎、痛苦,最后真相将由观众自己揭示。整部影片通过年才逐渐蕾蒂莎的畸形心理及臆想世界展开悬念与冲突,以心理悬疑为主线,给人以心理与视觉上的双重感官刺激。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