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已故导演森田芳光遗作首映式 松山健一敬礼缅怀

时间:2012.03.25 来源:1905电影网

(左起)贯地谷诗穗梨、松山健一、村川绘梨


(左起)贯地谷诗穗梨、松山健一


松山健一向导演敬礼缅怀


村川绘梨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已故导演森田芳光的最后遗作《让我们乘A列车前行吧》3月24日在东京首映,男主角松山健一、演员贯地谷诗穗梨、村川绘梨悉数亮相首映礼。为了表达对已故导演森田芳光的思念,松山面对满场观众,向森田导演严肃认真地敬了个礼,场面十分感人。身旁的贯地谷则回忆道“和森田导演一起拍戏的场景,至今历历在目……”说道激动之处,贯地谷的眼泪夺眶而出。

    该片讲述了在一家大公司上班的小町圭(松山健一饰),与在老家的钢铁厂打工的小玉健太(瑛太饰),性格截然相反,却有着共同的爱好。他们都是疯狂的“铁道迷”。一天,俩人决定在九州展开一场小小的铁路旅行,等待他们的是搞笑的意外以及友情的考验。

    松山满怀深情地表示“这部作品是森田导演的心血之作,同时也是森田导演希望将他的世界观传达给观众的最后一部作品,森田导演对电影的热爱与执着深深地感染了我,对我的演艺事业起到了很大帮助,我会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向天堂上的森田导演致敬。”话音未落,松山的眼眶也不禁湿润了。另外,片中另一位男主角瑛太由于拍摄新作,缺席了当天的首映礼。

    影片《让我们乘A列车前行吧》正在日本全国热映。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