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国派4》首发中文特辑 “基友”聚首疯狂派对

时间:2012.03.26 来源:1905电影网




《美国派4:美国重逢》正式海报


损友们西装革履风度翩翩


损友们酒吧相聚
 
     电影网讯(编译/何小沁)美国青春喜剧《美国派》系列于1999年首次公映,其新作《美国派4:美国重逢》(American Reunion)4月就要与观众见面了。近日片方发布了一部制作特辑,在预告新片主要内容的同时采访了片中的几位主要演员,“损友”们回忆起十三年来自己与他们在片中所饰演角色共同成长的历程,不禁感慨万千。

    在这部最新影片中,99届毕业的老同学们将回到东瀑布中学参加一次聚会。在聚会的周末里,他们互相发现彼此的变化与不变,延续下坚固的友谊。1999年夏天,四个高中男生吉姆、凯文、芬奇和欧兹约好在毕业舞会当晚告别他们的处男生涯。多年过去,吉姆和米歇尔结了婚,凯文和薇姬分手,芬奇依旧对史蒂夫的母亲充满渴望。从预告中的段落可以看出,这部续作的喜剧色彩丝毫没有减少,还增添了许多怀旧的成分。

    在特辑的采访中一位演员说,“‘美国派’系列被推向了高潮”。尽管中文被翻译成第四部,但实际上已经是系列电影中的第八部、并且有可能是最后一部了,这部青春题材影片中的主角们都已步入中年婚姻生活。在这一部电影里,主要演员(包括前三部中的所有经典角色)尽数回归,颇有大结局意味。在片中的聚会上,老友们再次相互插科打诨,不断增添新的趣事和窘事,仿佛回到了那个荷尔蒙飞扬的青春年代。裸女画报,酒精派对,不正经的老爸……一切熟悉的人和事都回来了。

    正如演员们自己所说,他们最初出演这部影片时还是些“小鬼头”,如今已经是30出头的中年人了。贾森·比格斯在这几年中主演了《奇招尽出》《先婚后友》等青春爱情片,西恩·威廉·斯科特参与了《死神来了》《冰川时代》,其他演员也由初入演艺圈发展到建立了自己的稳固事业。“我们当初也像这些小鬼这样不着调吗”,演员们彼此打趣道。
《美国派4:美国重逢》将于今年4月6日在美国上映。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6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