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百想艺术大赏公布提名名单 孙艺珍角逐影后桂冠

时间:2012.03.26 来源:1905电影网

最佳女演员提名


最佳男演员提名


最佳电影奖提名


最佳导演奖提名

    电影网讯(编译/Ben)据韩国媒体报道,第48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在3月25日公布了电视与电影两个部门的候补作品与人选。根据百想艺术大赏官方主页的消息,电影部门最佳电影奖的候补包括了《与犯罪的战争》、《断箭》《阳光姐妹淘》、《少年菀德》、《火车》五部作品。入围导演奖的候补人选为边永妵(《火车》)、尹忠斌(《与犯罪的战争》)、李翰(《少年菀德》)、全继秀(《爱情小说》)、郑志英(《断箭》)。

    在演员方面,《熔炉》的男主角孔侑,《少年菀德》中的无良老师扮演者金允锡、2011年票房冠军《最终兵器:弓》的男主角朴海日、《断箭》中的国民演员安圣基以及凭借“与犯罪的战争”重返影坛的崔岷植五人将角逐影帝桂冠。最佳女演员的候补人则包括了在《火车》中挑战极限坏女人的金敏喜《我的见鬼女友》中颠覆文艺片女王形象的孙艺珍,去年带给韩国大众青春回忆的《阳光姐妹淘》中的沈恩京,以及在今年上半年给人以温暖回忆的电影《舞后》的女一号严正花,通过《痛症》展现坚强形象的郑丽媛

    男子新人奖方面也是齐聚话题人物,“与犯罪的战争”中的金圣均,《完美广播》中的李光秀,《建筑学概论》中的李济勋,《特殊搜查部队》的周元均有入围该奖项。其中李济勋在继去年以《高地战》横扫各大颁奖典礼新人奖之后,又一次以新作品中的形象入围了百想的大名单。而女子新人奖的争夺者则是《阳光姐妹淘》的姜素罗,《爸爸》高雅拉,“与犯罪的战争”的金慧恩,《建筑学概论》的秀智以及《舞后》的吴娜拉。

    新人导演奖方面,《爱情储蓄罐》的导演金正焕、《白鲸》的导演朴仁济以及《逮捕王》的任灿义,《斑点:朝鲜半岛的恐龙》的韩相浩以及《倒计时》的许钟豪将角逐这一非常具有分量的奖项。电影《高地战》的朴相延,《白鲸》的朴仁济,“与犯罪的战争”的尹忠斌,《爱情小说》的全继秀以及《断箭》的韩显根和郑志英将争夺编剧的最高奖项。

    在男子人气奖项方面,高修(《高地战》)、高昌锡(《高地战》)、孔侑(《熔炉》)、权相佑(《痛症》)、金武烈(《最终兵器:弓》)、金允锡(《少年菀德》)、柳承龙(《最终兵器:弓》)、朴重勋(《逮捕王》)、朴海日(《最终兵器:弓》)、朴熙顺《委托人》)、苏志燮《只有你》)、宋康昊《嚎叫》)、宋钟基(《爱情储蓄罐》)、申河均(《高地战》)、安圣基(《断箭》)、杨东根《完美游戏》)、严泰雄(《特殊搜查部队》)、小田切让《登陆之日》)、俞胜豪《盲》)、刘亚仁(《少年菀德》)、尹启相《丰山犬》)、李民基《快递惊魂》)、李善均(《逮捕王》)、李廷镇(《完美广播》)、李济勋(《建筑学概论》)、张根硕《宠物情人》)、张东健(《登陆之日》)、张赫(《委托人》)、郑在英(《倒计时》)、赵成河(《火车》)、曹承佑(《完美游戏》)、周元(《特殊搜查部队》)、朱镇模《咖啡》)、崔岷植(“与犯罪的战争”)、河政宇(“与犯罪的战争”)以及黄正民(《舞后》)等36名男星入围候补名单,几乎囊括了去年上映的韩国影片的所有男主角。

    而在女子人气奖方面则有姜星(《少年菀德》)、姜素罗(《阳光姐妹淘》)、高雅拉(《爸爸》)、孔孝真(《爱情小说》)、金奎丽(《丰山犬》)、金敏喜(《火车》)、金素妍(《咖啡》)、金玉彬(《高地战》)、金荷娜(《盲》)、南宝拉(《阳光姐妹淘》)、宋慧乔《今天》)、朴敏英(《猫》)、文彩媛(《最终兵器:弓》)等30名女星入围。

    1965年设立的百想艺术大赏旨在促进韩国大众艺术文化的发展以及鼓励艺术人的创作,其颁奖对象为过去一年间放映或上映的电视、电影制作团队及主创,该奖项是韩国国内唯一的一个综合类型艺术奖项。今年的第48届百想艺术大赏将于4月26日晚间8时至10时在首尔市蚕室奥林匹克公园举行。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