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京展映最新影片出炉 《兰戈》、《胡佛》上榜

时间:2012.03.30 来源:1905电影网


《兰戈》获奥斯卡青睐


《帮助》口碑很好


莱昂纳多的《胡佛》老年犀利照

  将于4月21日—28日举行的北京国际电影节主题活动之一的“北京展映”最新一批片单已经火热出炉,这其中就有在2012年第84届奥斯卡上夺得最佳动画长片的《兰戈》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胡佛》、在美国连续N周蝉联票房冠军的《布偶大电影》、以及汤姆·汉克斯携手桑德拉·布洛克合作的《特别响,非常近》等等。

  来自美国的影片《兰戈》讲述的是一只干瘦、翠绿的蜥蜴,住在鱼缸里。蓝天白云椰子树的假相让他倍感无聊,这个酷爱幻想和表演的家伙的只得在头脑中编出属于自己的英雄剧。可就在某天,一个意外将他驱赶出惯常的方寸空间,兰戈莫名其妙来到了西部荒原的公路上。

  导演戈尔·维宾斯基《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配乐汉斯·季默再度合作担任本片的配乐。汉斯·季默表示“我们以替《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的方式替《兰戈》编写配乐,只是这部电影的音乐的重要比《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更多。”

  本片也不负众望的荣获2012年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长片奖;2012年安尼奖最佳动画片、最佳角色设计、最佳编辑和最佳剧本奖;2011年青年选择奖最佳配音奖。

  另一部荣获2012第84届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主角提名的热门影片《帮助》,影片讲述了上个世纪60年代,黑佣艾比里恩勤勤恳恳照顾女主人的女儿,却最终因不堪受辱,愤然离去,与此同时,马丁路德金领导的平权运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而斯基特所在的密西西比州正是斗争的前沿,因为黑人遭射杀的血案,种族隔离开始,一场肤色之争在所难免……

  本片还荣获了2012年第64届金球奖电影类最佳剧情片提名、最佳剧情片女主角提名、最佳原创歌曲提名和最佳女配角提名。

下一页更多影片介绍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相关资讯:北京电影节曝片单 《雨果》、《生命之树》在列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