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好莱坞翻拍《无法触碰》 科林·费斯有望主演

时间:2012.03.30 来源:1905电影网


法国版《无法触碰》


科林·费斯(资料图)

  电影网讯(编译/何小沁)2011年的法国影坛因一部成本仅为125万美元的影片《无法触碰》而焕发出新的活力:该片上映四周便有超过1千万人次观看,在极佳口碑的支持下后劲十足,连续蝉联了十周票房冠军,最终超过了《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 、《丁丁历险记》《加勒比海盗4》三部好莱坞大片在法国的票房总和,成为当之无愧的票房奇迹,随后又拿下东京电影节金麒麟大奖,票房、奖项实现双赢。见此商机,好莱坞立即宣布即将翻拍这部票房黑马《无法触碰》。

  该片改编自真实故事,讲述了一名叫做菲利普的贵族,由于在一次跳伞运动中出现事故,下半身瘫痪,生活无法自理,因此找到一位黑人青年来家里做帮佣的故事。日前,美国温斯顿公司已买下翻拍版权,拟定由《伴娘》的导演保罗·费格执导、《国王的演讲》的主演科林·费斯饰演贵族,而帮佣一角的人选仍尚未落实。种族相异、地位不同、从分歧走向融合,这类题材显然符合好莱坞的胃口。

  据美版制片人表示,希望这部电影能够在今秋开机拍摄。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