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马里奥《爱在那一天》后接新片 与章子怡姐弟恋

时间:2012.04.04 来源:1905电影网






马里奥·毛瑞尔《爱在那一天》剧照


  由新锐导演朱少宇执导,泰国当红小生马里奥·毛瑞尔、人气偶像武艺、叶青、阚清子等新生代演员联袂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爱在那一天》即将在4月13日正式公映。片方日前宣布新片计划,将把著名台湾女作家张曼娟的小说《喜欢》搬上大银幕,讲述双胞胎兄弟爱上邻家姐姐的故事,马里奥一人分饰二角。马里奥早前盼望能与章子怡合作,片方也透露将向章子怡发出邀请,希望能促成这次合作。

马里奥新片饰兄弟 盼爱上章子怡

  混血男星马里奥·毛瑞尔是泰国当红炸子鸡,凭借《爱在暹罗》、《初恋那件小事》迅速跻身亚洲偶像行列。《爱在那一天》是马里奥进军中国的首部作品,本片未映先红,新片计划也已经提上日程。日前片方宣布,将继续与马里奥合作新片,马里奥已经确认出演台湾女作家张曼娟的小说《喜欢》电影版男主角,但女主角人选还未敲定。马里奥希望这部电影能与章子怡合作。“我看过她很多电影,真的很喜欢她。而且有次看她的访谈,感觉她的内心很积极,很正面,所以我很想和她合作。”朱少宇导演也表示,向章子怡发出邀请,希望章子怡能接受他们抛出的“橄榄枝”。

  据悉,这部新片讲述一对双胞胎兄弟同时爱上一个女教师,故事青涩浪漫,而马里奥将一人分饰二角。片方透露,这对兄弟的性格一静一动,恰好展现了马里奥本人的双面性格,已经不仅仅是量身打造,完全就是本色演绎。

《爱在那一天》小马秀成熟魅力

  电影《爱在那一天》讲述一个泰国的年轻拳击手来到一座中国岛城,邂逅了当地的男生女生,碰撞出激动人心的青春故事。马里奥·毛瑞尔主演的泰国纯爱电影《初恋这件小事》在中国拥有超高人气,而《爱在那一天》延续了《初恋》的浪漫纯爱风,还被影迷热情封为“中国版”《初恋这件小事》。而马里奥在本片中造型比起“阿亮学长”要更成熟,突破美少男路线上阵大练拳击,首次展现性感魅力。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