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车在囧途》以情动人 爆笑囧喜剧温馨大结局

时间:2012.04.10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车在囧途》主演郭德纲和王一楠
 
    从4月1日开始,都市温情喜剧《车在囧途》正式于全国各大影院热映,该片是由郭德纲、许绍洋张馨予、王一楠领衔主演。作为一部讲述都市“拼车一族”的爆笑“囧喜剧”电影,《车在囧途》从始至终都可谓是笑料频出,片尾四位主演上演的温馨大结局,更让观众着实体会到了一种“以情动人”的感觉。

郭德纲率众演绎“囧人囧事”

    《车在囧途》讲述了郭德纲、许绍洋、张馨予、王一楠这四位原本素不相识的“囧人”,因为“合伙买车”上演了一系列令人爆笑的“囧事”。在片中,“中年剩男”郭德纲腰缠万贯但却一毛不拔,这也因而让他陷入了两难的亲情困境;“风流小资男”许绍洋辗转游离于两个女人之间,但却因为事业刚刚起步而致囊中羞涩;“网购控白领”张馨予是现代白领的真实写照;“单身穷妈”王一楠则独自带着女儿讨生活,日子可谓过得是极为艰辛。这些角色都是生活在大都市里的小人物,他们也会在各自的生活当中,因为“限行”、“摇号”、“拼车”、“停车费”等各式问题,演绎出一幕幕由“车”引发的酸甜苦辣故事。

爆笑“囧喜剧”笑料不低俗

    《车在囧途》讲述了一个因为“合伙买车”而引发的故事,在片中,郭德纲、许绍洋、张馨予、王一楠将会因为一辆共同拥有的汽车,进而引发一幕幕的“车途囧事”。《车在囧途》的故事看上去有些荒诞,但影片围绕着“车”这个中心,实实在在地上演了一出真实可信、幽默搞笑的好戏。《车在囧途》是一部平民喜剧电影,更是一部贴近大众的电影,为了能够最大程度展现“有车一族”的生活趣事,该片用接地气的小人物、小故事、小情节,拼凑出了一个爆笑逗趣的“囧喜剧”故事。更为难能可贵的是,该片里的喜剧笑料,更是摒弃了单纯的“恶搞”路数,可谓笑点足又不低俗。

故事接地气主打“以情动人”

    在当下的都市工作、生活里,汽车对各行各业、各个年龄段的人来说,都可谓是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现在有车一族日益庞大,相伴而来的社会问题也层出不穷,“车在囧途”于是成为了一个随处可见的社会现象。围绕这一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热点,片中演员的夸张表演将人们的日常悲喜放大,戏剧化故事却又是不折不扣的来源于生活。凭借这样一个接地气的故事,《车在囧途》诙谐幽默的诠释出亲情、友情、爱情的真谛。尤其是在电影的结尾,当一个个温馨圆满的大结局上演之时,该片也让人看到了美好生活的可能,从而以足够的自信直面自己所遇到的“囧途”,堪称同档期里最能“以情动人”的电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