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级战舰》火力全开 火拼异星战舰超炫武器

时间:2012.04.10 来源:1905电影网
《超级战舰》中文特辑火力全开 超炫武器力拼劲敌 时长:03:15 来源:电影网

《超级战舰》中文特辑火力全开 超炫武器力拼劲敌收起

时长:03:15建议WIFI下打开



多艘驱逐舰在《超级战舰》中亮相


超级战舰火力全开
 
    继变形金刚之后,全球知名玩具公司孩之宝,将旗下的另一款经典对战游戏在2012年搬上大银幕,环球影业与孩之宝联手重金打造的《超级战舰》,将于4月18日登陆中国银幕,IMAX巨幕版的《超级战舰》也将同步震撼开战。在影片中,海军战舰全数出战,火力全开迎战来自异星战舰的毁灭性武器,一场超越视听震撼的世纪海战即刻开战。

    《超级战舰》在一场太平洋联合军演中拉开帷幕,一部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海战电影,必须拥有真实的海上拍摄和真实的战舰出航,也只有在真实的大海上,战舰的现身才真正令人震撼。《超级战舰》的拍摄得到的美国海军的鼎力支持,在电影拍摄过程中共使用了5种不同的驱逐舰,它们都是真正为航空母舰巡航的驱逐舰,都曾经参加过打击索马里海盗的行动。电影剧组被允许在与男主角同名的“赫伯”号驱逐舰上,拍摄了一周的时间。

    影片中,海军舰队与异星战舰的首次遭遇战,这些看上去只在甲板上安装了一门炮的驱逐舰,向观众展示了他们隐蔽而又致命的力量。驱逐舰能在水上、水下和空中展开攻击,点50口径的白朗宁M2重机枪,是驱逐舰上最小的武器,而这已经是一般动作电影能用到的最强火力。它还拥有MK45,是射程12海里的5英尺64发的枪炮,以及两个防御低空袭击的近战武器系统,每分钟可射击4500发,同时还备有射程90海里的垂直导弹发射系统。面对未知的敌人,驱逐舰与电影中出现的战舰,以及它们所保护的航空母舰并肩作战,火力全开应战异星战舰。

    海军战舰遭遇的敌人,来自异星的战舰和它们非凡的毁灭性武器,是由在视觉特效方面屡获殊荣的工业光魔(ILM)公司创造出来的。《超级战舰》中的异星战舰名为“刺针”,它的概念来源于水虫,虽然它浮出水面后的重型身躯令人瞠目,却拥有非常灵活的跳跃与制动能力,它的行动力足以让海军的火力完全失效。同时,工业光魔还创造了一些外星人使用的超炫武器,其中的“粉碎机”就杀伤力十足,它是个有普通房间那么高的巨型球体,带着一圈锯齿,高速旋转着,可以轻轻松松钻到地球的中心,就像切开一台18轮大卡车一样,在影片中碾断公路,吞噬桥梁,摧毁前方的一切物体。

    太平洋上,海军联合舰队遭遇坚不可摧的异星战舰,战舰、驱逐舰、航空母舰悉数出战,火力全开迎战外星强敌。4月18日,《超级战舰》这场惊心动魄的海上地球保卫战,即将在中国银幕上震撼开战,IMAX巨幕版同步上映,挑战你的视听极限。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标签: 超级战舰


点击进入《超级战舰》影片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