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郭景泽导演新片开机 半自传式《丑小鸭》捧新人

时间:2012.04.11 来源:1905电影网

郭景泽新片剧照

    电影网讯(编译/Ben)据韩国媒体报道,郭景泽导演的新片《丑小鸭》已于4月1日正式开机。影片也是郭景泽导演在电影《朋友》之后再一次拍摄的半自传式影片,该片于4月1日在首尔市金川区独山洞开机拍摄了影片的第一个镜头。

    《丑小鸭》讲述的是在加入了宪兵队6个月之后的新防卫兵“洛万”(金俊久 饰)跌宕起伏的兵营生活,以及比其军营生活更加跌宕起伏的1987年的韩国社会。影片折射的是郭景泽导演在20多岁时的经历和体会,也因此成为了媒体热议的话题。

    当天媒体曝光的片场场景包括了“洛万”的父亲(吴达秀 饰)在1987年的示威队伍中的画面,以及女主人公“慧琳”(郑艺珍 饰)的照片。当天的戏份拍摄的是作为摄影记者的“洛万”的父亲在拍摄群众游行示威时与示威队伍发生了误会,随后早到了示威人群的劫持绑架与世隔绝了一段时间,从此“洛万”的父亲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这也是电影中非常重要的一场戏份。

    片场尘土飞扬的场景以及街道上的示威人群,再现了那个年代的韩国社会实情。新人演员金俊久与郑艺珍此前曾出演了SBS电视剧《奇迹选秀》,并通过该剧集与郭景泽导演结下戏缘,两人的银幕出道之作也备受关注。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