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宠物小精灵”新作主题歌 混血美女Rola献唱

时间:2012.04.11 来源:1905电影网

混血美女Rola与“皮卡丘”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日本超人气动画片“宠物小精灵”2012全新剧场版《宠物小精灵剧场版:Best Wishes酋雷姆 VS圣剑士凯尔迪奥》上映在即,该片主题歌日前敲定,选自90后新生代混血女星Rola(孟加拉和日本混血)的出道单曲《Memories》。

    自幼是“宠物小精灵”超级粉丝的Rola,对于为该片演唱主题歌兴奋不已“非常开心!真的很happy!happy!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担任导演的汤山邦彦表示,Rola演唱的这首《Memories》,是一首欢快大气的歌曲,与影片的世界观十分相称。另外,Rola还将为片中的主人公小智在旅途中偶遇的可爱少女“马琳”配音,这是她首次挑战声优,同样值得期待。

    2012年迎来“宠物小精灵”第15部剧场版的问世,该片描绘了主人公小智与朋友们在旅途中,与被称为“圣剑士”的宠物小精灵“凯尔迪奥”相遇,随即展开一段与宿敌对抗,充满友情与勇气相互交织的冒险之旅。另外,同期上映的还会有一部“宠物小精灵”短篇电影《Meloetta的美妙独唱》。“宠物小精灵”系列史上曾在2003年有过长篇与短篇电影同期上映的经历,此次是时隔9年再次同期上映长、短两部新作,备受影迷期待。

    “宠物小精灵”长篇《宠物小精灵剧场版:Best Wishes酋雷姆 VS圣剑士凯尔迪奥》与短篇《Meloetta的美妙独唱》将于2012年7月14日在日本全国同时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