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郭德纲新片被扒衣 《车在囧途》暗讽范冰冰整容

时间:2012.04.13 来源:1905电影网



《车在囧途》两款海报

    电影网讯(文/靖宇) 近日,郭德纲张馨予许绍洋等人主演的喜剧片《车在囧途》举行了看片会。片中,郭德纲再次展示了相声功底,用幽默诙谐的生活用语,把一个装穷的大款演的十分接地气;张馨予和许绍洋的俊男美女组合,则贡献出了甜美的爱情故事。影片还讽刺了“傍大款”、“拖欠民工工资”等当下社会乱象。有趣的是,《车在囧途》还用一个美容院的段子,暗讽女星范冰冰整容。

以“车”为题贴近热点 郭德纲被美女扒衣

    《车在囧途》讲述了“吝啬富商”郭德纲和许绍洋、张馨予、王一楠四个人因为不同的个人目的团购了一辆“车”,从而引发了一系列“囧”事。影片以当下的热点——“团购”和汽车——为题,刻画出一副当代平凡民众的众生相。接地气的话题,贴近生活的语言,使得影片更易引起观众的共鸣。

    近年来,“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不仅变成了著名相声演员,同时也开始大举进攻影视圈。虽然出演了不少电影,但是郭德纲在其中大部分扮演配角。影片《车在囧途》中郭德纲则是毫无疑问的男主角,并且包揽了片中几乎所有的笑料和包袱。其中有一场戏,郭德纲饰演的大款被发现真面目,结果被张馨予和王一楠两位美女扒下了上衣,为艺术献了身。

    作为男主角,郭德纲不仅过足了戏瘾,而且再次让“相声味”十足的台词,成为影片的一大亮点。诸如“你这是要疯”等经典口头禅,都会让“钢丝”们感到十分熟悉。作为郭德纲的老搭档于谦,也加盟影片,继续做绿叶。

下一页:影片讽刺社会乱象 暗指范冰冰整容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