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激战动作片剧照齐发 蜘蛛侠飞腿李秉宪持刀耍狠

时间:2012.04.17 来源:1905电影网


《敢死队2》施瓦辛格、史泰龙、布鲁斯·威利斯持枪扫射


《黑衣人3》威尔·史密斯出租车顶飞奔


《特种部队2:复仇》新照,“白幽灵”李秉宪


《神奇蜘蛛侠》皮特·帕克扫堂腿

最新视频:《超凡蜘蛛侠》首曝日版预告 机械大战虏获动漫迷
 

  电影网讯(编译/白晓莎)近日,《娱乐周刊》又曝光了一组今夏即将上演的动作新片精彩剧照,包括施瓦辛格、史泰龙等硬汉齐聚的《敢死队2》、威尔·史密斯的穿越搞笑《黑衣人3》、巨石强森、李秉宪等联手的《特种部队2:复仇》、柯林·法瑞尔的翻拍版《全面回忆》,以及由安德鲁·加菲尔德变身新版蜘蛛侠的《神奇蜘蛛侠》、本杰明·沃克的《吸血鬼猎人林肯》等等。

  同时,《神奇蜘蛛侠》也与4月13日放出了全新日版预告片,呈现出更多激烈的动作场面,安德鲁版的皮特·帕克更加稚嫩纤瘦,与他“创造”的蜥蜴怪物殊死大战。而艾玛·斯通在片中扮演他的初恋女友,与安德鲁热吻的镜头也一闪而过。该片将于7月3日以2D/3D/IMAX 3D等全格式上映,并将有望于今夏引进中国内地,而续集《超凡蜘蛛侠2》也已定于2014年5月2日上映。

  此外,《特种部队2:复仇》也于4月14日放出了全新剧照,出了早前已经首次亮相的“白幽灵”李秉宪外,饰演原著中的重火力射击手“拦路虎”的巨石强森与饰演“蛇眼”的雷·帕克对战,而扮演特种部队的创始人的布鲁斯·威利斯、出演特种部队准尉“弗林特”的DJ科特罗纳、以及美女阿德琳妮·帕里奇饰演的杰伊小姐等角色均一一亮相。

下一页“特种部队2”全新剧照!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